![]()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
不過我看yt不少韓客會買來嚐鮮,還是有存在意義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光之幻境
文章: 1,304
|
我蠻愛吃釋迦的,但這個風波之前,
我還真沒注意過有鳳梨釋迦這個品種, 原來平常吃的釋迦叫大目釋迦這樣... ![]()
__________________
節儉持家散假狼的歷代CPU小兵--- Pentium 2-300oc450 (Deschutes) --> Pentium 4-540J (Prescott) --> i7-920 (Bloomfield) --> Xeon x5675 (Westmere-EP) --> i7-14700k (Raptor Lake) 時隔多年的大更新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引用:
https://youtu.be/ciKSQ6aBmQ0?si=8ClQtkhTUlflTaPN 阿炮翻車會道歉,另一個智障閃兵廢物2.0翻車後繼續鬼扯瞎掰造謠槓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868
|
引用:
大型尷尬翻車現場!陳瑩、梁文傑不清楚鳳梨釋迦內銷比較多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JQSo1hkG-gY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
肉薄子厚的我都不吃,釋迦。石榴。龍眼...
除了我老婆特愛釋迦以外,身邊同輩的人幾乎不會主動去買來吃,台灣的水果選擇太多了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Y.N.H.S
文章: 261
|
小時候,釋迦跟榴槤一樣,都在家裡是屬於客人送禮才能夠一嚐的高檔逸品。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人生下半局 紀念我的老爹.. (真)父子情深! 大口喝酒;用力讀書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嫌釋迦要吐籽麻煩而不吃釋迦超瞎。西瓜葡萄一堆好吃水果都有籽。魚有刺就不吃魚?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引用: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
引用:
你的閱讀能力有問題不是一兩天了 石榴跟釋迦 果肉都是肉薄子厚 果肉裡子多寡非重點 看懂了嗎? ![]()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
引用: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4919...F3t3kEmkfAjsmYm 而梁文傑今也在Threads上發文,用簡短1句話表示,「放心,我八百年没去過了」並配上笑哭的表情符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梁副真的是有風度和度量,為了同黨候選人的選情,還要為從來沒有失言過的言論道歉」、「雖然覺得只是被有心人拿來在字面上刻意做文章,但喜歡梁副的大器」、「寧願自己虧自己,梁副真的很大度」、「講真話的人還要被逼著出來道歉,就真的沒人要吃啊」、「我個人覺得陳瑩的發言很不得體」、「吃冰生痰,下次別亂吃」等。 孫猴子也才壓在五指山下 500年 800年沒去 大家是不是該敬佩一下 命真長 好人不長命 禍害3000年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