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不過我看yt不少韓客會買來嚐鮮,還是有存在意義
     
      
舊 2026-06-22, 04:35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現在在線上  
kaosc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光之幻境
文章: 1,304
我蠻愛吃釋迦的,但這個風波之前,
我還真沒注意過有鳳梨釋迦這個品種,
原來平常吃的釋迦叫大目釋迦這樣...
 
__________________
節儉持家散假狼的歷代CPU小兵---
Pentium 2-300oc450 (Deschutes) --> Pentium 4-540J (Prescott) -->
i7-920 (Bloomfield) --> Xeon x5675 (Westmere-EP) --> i7-14700k (Raptor Lake)
時隔多年的大更新
舊 2026-06-22, 04:43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aosc離線中  
LDSKIN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引用:
作者LDSKINGII
這三年冬天有兩年在過年前會去買釋迦來吃。一次挑個四五六顆

一次可以吃兩大顆吃完再買數量差不多的釋迦回來擺

越到後面價格越貴加上擔心熱量高就沒買,一個冬天會吃掉十幾顆

我只吃大目,鳳梨釋迦吃一次有點酸又不甜不香就沒吃過,釋迦有很高的營養價值

唯一缺點大概是要擺個三四天才能大快朵頤,天氣冷甚至要放快一個星期才變軟

回到新聞主題,梁文傑說法太直接而且不精準,台東人怒應該指農民也沒必要怒

確實有人不吃鳳梨釋迦但不是所有台灣人

我想打手要跟風禁止縣市政府人員赴陸去推銷農產品也是牠的工作就當唸肖話反正牠可以去喝花酒其他人不行去笑笑不就沒事
梁文傑道歉! 陳瑩:少去酒店就可買鳳梨釋迦
https://youtu.be/ciKSQ6aBmQ0?si=8ClQtkhTUlflTaPN

阿炮翻車會道歉,另一個智障閃兵廢物2.0翻車後繼續鬼扯瞎掰造謠槓
舊 2026-06-22, 07:57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II離線中  
PC.s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868
引用:
作者LDSKINGII
梁文傑道歉! 陳瑩:少去酒店就可買鳳梨釋迦
https://youtu.be/ciKSQ6aBmQ0?si=8ClQtkhTUlflTaPN

阿炮翻車會道歉,另一個智障閃兵廢物2.0翻車後繼續鬼扯瞎掰造謠槓

大型尷尬翻車現場!陳瑩、梁文傑不清楚鳳梨釋迦內銷比較多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JQSo1hkG-gY
舊 2026-06-22, 08:46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s現在在線上  
跳海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肉薄子厚的我都不吃,釋迦。石榴。龍眼...

除了我老婆特愛釋迦以外,身邊同輩的人幾乎不會主動去買來吃,台灣的水果選擇太多了
舊 2026-06-23, 08:37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跳海人離線中  
superhero
Major Member
 
superher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0
您的住址: Y.N.H.S
文章: 261
小時候,釋迦跟榴槤一樣,都在家裡是屬於客人送禮才能夠一嚐的高檔逸品。
__________________
開始人生下半局

紀念我的老爹..

(真)父子情深!

大口喝酒;用力讀書
舊 2026-06-23, 08:42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hero離線中  
LDSKIN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嫌釋迦要吐籽麻煩而不吃釋迦超瞎。西瓜葡萄一堆好吃水果都有籽。魚有刺就不吃魚?
舊 2026-06-23, 09:02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II離線中  
LDSKING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引用:
作者PC.s
大型尷尬翻車現場!陳瑩、梁文傑不清楚鳳梨釋迦內銷比較多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JQSo1hkG-gY
對任何事都可以搞民粹的人,它們的想法有很多是無法解釋
舊 2026-06-23, 09:07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DSKINGII離線中  
hendry2002
Major Member
 
hendry200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引用:
作者LDSKINGII
嫌釋迦要吐籽麻煩而不吃釋迦超瞎。西瓜葡萄一堆好吃水果都有籽。魚有刺就不吃魚?


你的閱讀能力有問題不是一兩天了

石榴跟釋迦 果肉都是肉薄子厚

果肉裡子多寡非重點

看懂了嗎?

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封鎖名單:
cjan
Kentnet
rcack
冰的啦魔王大人
沒問題
舊 2026-06-23, 09:40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ndry2002離線中  
SUNGF
Junior Member
 
SUNG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946
引用:
作者LDSKINGII
對任何事都可以搞民粹的人,它們的想法有很多是無法解釋


https://www.nownews.com/news/684919...F3t3kEmkfAjsmYm

而梁文傑今也在Threads上發文,用簡短1句話表示,「放心,我八百年没去過了」並配上笑哭的表情符號。讓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梁副真的是有風度和度量,為了同黨候選人的選情,還要為從來沒有失言過的言論道歉」、「雖然覺得只是被有心人拿來在字面上刻意做文章,但喜歡梁副的大器」、「寧願自己虧自己,梁副真的很大度」、「講真話的人還要被逼著出來道歉,就真的沒人要吃啊」、「我個人覺得陳瑩的發言很不得體」、「吃冰生痰,下次別亂吃」等。



孫猴子也才壓在五指山下 500年

800年沒去 大家是不是該敬佩一下

命真長

好人不長命 禍害3000年
__________________
世事浮雲何足問,不如高臥且加餐。

Get busy living, Or get busy dying.

因為我是和人類不同的生物啊。雖然降低身份當了卑下的軍人,但其實我是閃亮星星中的高等生命,到了二十九歲就會自動倒退越來越年輕。然後等到了十八歲又會自動停止返老還童,逐漸增加歲數,等再到二十九歲為止。一直這樣重複著。

——by奧利比·波布蘭《銀河英雄傳說》

偉大的人將火種傳給後人...大尾的人將他據為己有

(從M01偷來的簽名檔)
舊 2026-06-23, 10:03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NGF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49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