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左手帶著綠魔鬼等名表不就能彰顯身價?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24-12-10, 02:56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現在在線上  
msnow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84
引用:
作者銀鐵人
車不是必備物品,前陣子在yt有看到說,別小看竹科騎機車的,有的是科技公司的主管


不會小看.
會小看的是他騎車不當的行為.

張忠謀也坐過電聯車, 你會看不起他嗎?
但若他坐火車時踼你屁股叫你要讓座的話, 那觀感又不一樣了.

突然臨時想到某位鄰居身為校長. 我蠻小看他的. 當然會岐視是是歧視他的行為.
 
舊 2024-12-10, 03:01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snow離線中  
blueck
Major Member
 
blu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如果你是真的有錢,卻不想買車,又想面子,很簡單買多間房產,有事沒事就抱怨買太多房,每個月數十萬房貸,看誰還瞧不起你沒車。

如果你不是真的有錢,真的不要打腫臉充胖子。
舊 2024-12-10, 03:02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k離線中  
JASON_LIN88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165
簡單,不要回去過年就好。
避免無效社交,你會發現,世界還是很美好的。

我曾經和樓主一樣,不自覺地跟人比那比這的,後來發現既花錢又傷身。
後來把自己隔絕起來,只跟內人一起遊山玩水,過去的錶、車、錢都沒得比了。

人生是自己的,不要去過別人眼中的人生。
舊 2024-12-10, 03:21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SON_LIN88離線中  
pcdvd.02@hotmai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6
文章: 2,552
引用:
作者我是路過的
樓主
你這也算是一種有錢的煩惱吧...真好,
我沒錢就只能買一台日系小車打算開個 20 年,
目前已 15 年, 下台的錢還沒著落...
車也是硬買的, 我老家在鄉下, 沒車回不了家, 我上下班騎機車,
親友們大多開新的高級車,
但人家是真的有錢不是裝的,
我是真的沒錢也不是裝的...
你有多少斤兩親戚都麻知道,
硬買高級車只會被瞧不起...
---
題外話, 我住的地方(租的)停車場一半以上是高級車,
大多BBL, Porsche, Maserati,
我的車倒數爛的,
但還好不是最爛的
台灣人真有錢

台灣人有錢是真的,但是虛榮心才是豪車滿街跑的主因
舊 2024-12-10, 03:23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dvd.02@hotmai離線中  
我是路過的
Amateur Member
 
我是路過的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31
引用:
作者sparc10
左手帶著綠魔鬼等名表不就能彰顯身價?

有可能會被說是仿的...

不然就...
每個月出國玩, 坐商務艙、住五星級飯店, 而且一定要 po 文, 出國享受望周知,
這樣既能炫耀,也享受到又不用買車!
舊 2024-12-10, 03:27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是路過的離線中  
銀鐵人
Amateur Member
 
銀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32
台灣算好了,韓國就很現實,小學生在比有沒有出國,以前韓國yt說,在韓國車子代表身份象徵,韓劇都曾演過,只要學生家裡有錢,在學校的地位就不同

此文章於 2024-12-10 03:39 PM 被 銀鐵人 編輯.
舊 2024-12-10, 03:36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鐵人現在在線上  
blueck
Major Member
 
blu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台灣人有錢是真的,但是虛榮心才是豪車滿街跑的主因

很多是買二手的,其實談不上豪車
舊 2024-12-10, 03:46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k離線中  
超軼絕塵
*停權中*
 
超軼絕塵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398
用不到就說用不到
而且如果還得用在門面上
等於花大錢確只是為了不實際的功能

我看到比較搞笑的是
有個小老闆買了台model x
充電樁安小工廠後門"內"
(之前安再門外但怕日曬雨淋+有白爛亂弄)
充個電開著門充
所以不能晚上充
而且根本沒室內車位
這麼克難還不就是只為了出門在路上充個面子
實際上真正認識的誰不知道那台車的負擔對他多沉重

讓不真的認識你的以為你有錢有那麼重要?
舊 2024-12-10, 03:49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超軼絕塵離線中  
goodpig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176
引用:
作者blueck
很多是買二手的,其實談不上豪車

二手也不一定就不能說是豪華車

幾個豪華品牌幾年內的車二手價都很好

人家花幾百萬買保時捷cayenne狀況很好的新古車

當然也算是豪華車
舊 2024-12-10, 03:55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oodpi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5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