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503
|
引用:
那是一定的,只是以前媒體沒這麼發達。 甚至不少人覺得以前治安好.....(頭殼壞去) 倒是以前講髒話的小孩好像不多,這年代的好像比較嚴重,有點不必要。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212
|
引用:
以前我有一個國中同學也是這樣 他長得又瘦又小,但出手非常狠,有一個同學很壯,不知道怎麼了抱著他 結果那位同學從腳上拔出小刀從他背後插下去 幸好那個同學很壯,沒有插過背部,不然那年代氣胸應該也很快就掛了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頂太瘋
文章: 9
|
引用:
如果那女生有明確表達出"要教訓"傷者 那她是主犯 ![]()
__________________
Inception Soundtrack - Time | Hans Zimmer Live Performance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22
文章: 19
|
以前國中看過長年被霸凌的,一旦決心反擊
凶殘程度往往遠超過霸凌者的手段,通常就是完全不計後果了 只不過校規法律都是挺"受害人"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Nov 2016 您的住址: 東區
文章: 349
|
不知道輸了多少血漿
希望能救的回來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__________________
![]() ~Peace and Love~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660
|
引用:
新北市教育局:偶發事件
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期待就沒有失望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40
|
我國中時就有人拿西瓜刀去學校砍人了
把一個屁孩的耳朵削掉了一隻 這種事從以前到未來都不會少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您的住址: 銀河系
文章: 169
|
引用:
砍傷跟砍的人快死 程度上還是有差別 以後要學中國地鐵 進學校要搜身跟過金屬探測器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轉貼】被害者家屬說,老師有透露這個學生和女生之前就已經是校內的頭痛份子,「他們都是宮廟出來的!而且這個男的之前圍毆同學被送少年法庭還有涉嫌性犯罪在調查中。就算未成年犯案他們未來都沒有前科註記,真的超不公平。」
「這個教唆的最可惡,如果沒有她去找乾哥哭訴,我外甥根本不會被殺。」他更忿忿不平表示「什麼狗屁少年事件處理法,犯罪就一律刑法處罰好嗎?我的外甥的命就這樣沒了,誰能懂我們心理面的痛?」認為不良學生就應該不要讓他們進校園,「希望我外甥的死能廢除少年事件處理法讓好學生跟壞學生不要同一個環境!」 最後疑似被害者家屬也透露,醫生說孩子缺氧過久,「也跟我們說裝葉克膜未來也等於是植物人了,我們已經做好準備。」更表示「目前少女責付家屬(無保飭回)我們根本不能接受!」 https://news.tvbs.com.tw/local/2347237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13
文章: 436
|
引用:
我在學校時倒是有點類似這樣,雖然沒有特別禁止,但基本上不會隨便去別班, 找朋友也是在教室外面請朋友出來,算是一種約定俗成的尊重,不同地方可能情況不同。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