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
引用:
其實我也看不懂菜單,給別人點最快,來什麼吃什麼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8
文章: 96
|
食物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妹紙看起來吃得很溫柔婉約賢妻良母的樣子。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484
|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16
文章: 92
|
引用:
請問這是一泊二食,風呂名所專案嗎 此文章於 2019-12-15 09:27 PM 被 aries067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
引用:
女生是哪位? 大姊 日本妹 眼拙認不出來 拍謝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456
|
日本妹
吃的津津有味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60
|
我老花嚴重了..
乍看之下..以為是粉光參燉斑鳩晚上一尾活龍?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
看桌上的牌子顯然是在日本, 不過之前的日本妹在台北, 照片也不太像, 這位應該是另一個日本妹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此文章於 2019-12-15 11:18 PM 被 GCVincent 編輯.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
![]() 本站有報有優惠的集運商的客服真相,其實滿甜美的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