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引用:
作者polar168
也差不多, 反正那個部份算醬料


其實我也看不懂菜單,給別人點最快,來什麼吃什麼
     
      
舊 2019-12-15, 08:13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星空晚風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18
文章: 96
食物什麼的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妹紙看起來吃得很溫柔婉約賢妻良母的樣子。
 
舊 2019-12-15, 09:09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星空晚風離線中  
ycli692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484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來什麼吃什麼

舊 2019-12-15, 09:18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cli6921離線中  
aries067
Regular Member
 
aries067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16
文章: 92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https://i.imgur.com/L28Gllal.png

https://i.imgur.com/BqDT4PCl.png


請問這是一泊二食,風呂名所專案嗎

此文章於 2019-12-15 09:27 PM 被 aries067 編輯.
舊 2019-12-15, 09:26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ies067離線中  
BAL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0
您的住址: Taiwan
文章: 704
引用:
作者knoeatw1990
是咖哩,我叫的是咖哩…

女生是哪位?
大姊 日本妹
眼拙認不出來
拍謝
舊 2019-12-15, 09:47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ALA離線中  
老老濕
*停權中*
 
老老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456
日本妹

吃的津津有味

舊 2019-12-15, 10:02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老濕離線中  
Amon Amarth
Major Member
 
Amon Amart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60
我老花嚴重了.. 乍看之下..以為是粉光參燉斑鳩

晚上一尾活龍?
舊 2019-12-15, 10:13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mon Amarth離線中  
vchou
Golden Member
 
vch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看桌上的牌子顯然是在日本, 不過之前的日本妹在台北, 照片也不太像, 這位應該是另一個日本妹
舊 2019-12-15, 10:23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chou離線中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咖哩豬排蛋包飯?
紅色的是日本醬菜?
(紅薑?又太紅了……)

單純就蛋包飯而言,十幾二十年前,師大浦城街有家
橫濱蛋包飯,雞腿蛋包飯真好吃(120?)
不過老老闆已經退休,上次去,味道變差……
還變170一份……(飲料跟免費湯沒變,一直都不好喝……)

此文章於 2019-12-15 11:18 PM 被 GCVincent 編輯.
舊 2019-12-15, 11:09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  
knoeatw1990
Registered User
 
knoeatw199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451


本站有報有優惠的集運商的客服真相,其實滿甜美的
舊 2019-12-16, 01:15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noeatw1990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9: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