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老柏(第四)
Senior Member
 
老柏(第四)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引用:
作者workduck
對呀,當初在轉換的時候,還是中華跟二房東同時使用,之後才把中華給退掉。



我是覺得不需要這樣,頂多跟他說 我的網路需求較大。



我問過他業者集縮比還有頻寬的問題,他們直接跟我說

他們機房在地下室"直接"跟中華電信的光纖機房相連(大樓門口剛好是中華電電信的電信箱)

不會有集縮比跟頻寬的問題。




看似是獨立IP,實際上還是虛擬IP

開PORT 要是要透過業者,如果上MYIP去查自己的IP,再連這個IP,可以看到RouterOS v6.45.7的登入頁面。



這有點像上下載FTP.....滿速,然後沒事



使用前就再三詢問,就是掛保證了才轉到社區網路



也沒多大的畜牧業,20個上傳通常就放著,在PT上面每天不到1GB的上傳(大多數都是0)
賺一下魔力值。不過用BT下載的愛情動作片就......




我知道阿,所以申請前有再三確認再確認。



按照您這麼說,中華電...

對我的話講這麼多,代表你還是很在意的嘛


阿對了,我是在講這個,跟你的事無關
https://youtu.be/3NJSDmmvZhk?list=P...heLU6kV7&t=1226
     
      
__________________
[/url]
老柏                 老柏(第二)

老柏(第三)              老柏(第四)
舊 2019-12-05, 08:03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四)離線中  
workduck
Junior Member
 
workdu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引用:
作者老柏(第四)
對我的話講這麼多,代表你還是很在意的嘛


阿對了,我是在講這個,跟你的事無關
https://youtu.be/3NJSDmmvZhk?list=P...heLU6kV7&t=1226


引用:
作者workduck
雖然很想靠腰,但是要尊重他人的發言權。頂多就是忽略.....



只有這句話在回你......

其他只是心裡在靠腰.....
 
舊 2019-12-05, 10:42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orkduck離線中  
firmware
Master Member
 
firmwar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引用:
作者workduck

對呀,當初在轉換的時候,還是中華跟二房東同時使用,之後才把中華給退掉。

我問過他業者集縮比還有頻寬的問題,他們直接跟我說

他們機房在地下室"直接"跟中華電信的光纖機房相連(大樓門口剛好是中華電電信的電信箱)

不會有集縮比跟頻寬的問題。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舊 2019-12-05, 11:59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mware離線中  
darksnow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引用:
作者workduck
我問過他業者集縮比還有頻寬的問題,他們直接跟我說

他們機房在地下室"直接"跟中華電信的光纖機房相連(大樓門口剛好是中華電電信的電信箱)

不會有集縮比跟頻寬的問題。




這一定業務歐北共的啊

頂多從大樓社區電信室走FTTH拉過去,或是從光化箱拉FTTH過去。
而且不管是用HINET固定制或是非固定制的網路,那那個FTTH電路都一樣,
不可能沒急縮比。

社區網路這種就是ISP/電路集縮一次,到社區網路這邊再集縮一次,才會便宜。
輕量用戶用這種算是便宜大碗,大戶就不適合這種東西。
因為他若不控管,來幾個大戶就沒戲唱了。
舊 2019-12-06, 12:14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arksnow離線中  
yhnui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5
引用:
作者workduck
看似是獨立IP,實際上還是虛擬IP

開PORT 要是要透過業者,如果上MYIP去查自己的IP,再連這個IP,可以看到RouterOS v6.45.7的登入頁面。


upnp如果不能開的話,基本上這網路幾乎是廢掉了
而且這類的機器最慘的是超爛的Qos
http https youtube那些通訊協定給你設定最優先
排最優先的那些通訊協定吃掉大頻寬、封包搶第一,其他的協定爆ping等於是宣判死亡

此文章於 2019-12-06 12:56 AM 被 yhnui 編輯.
舊 2019-12-06, 12:54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hnui離線中  
swala
Junior Member
 
swal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引用:
作者firmware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這是今年去雲林找朋友時看到的
我們跟中華租1G的一個月2400,二類電信應該會便宜.
算一下就知道了,重點是他們1G會只賣1G而已嗎?
當然是超賣,等哪天被抗議了,再加外線吧.
舊 2019-12-06, 09:10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wala離線中  
acetyI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212
中華抓BT風險很高喔

因為中華會配合鴿子給出使用者資料
舊 2019-12-06, 09:32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cetyIII離線中  
twu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64
引用:
作者acetyIII
中華抓BT風險很高喔

因為中華會配合鴿子給出使用者資料

每一家都一樣. 只要有公文就一定會給資料.
__________________

Tommy 碎碎念...
舊 2019-12-06, 09:44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wu2現在在線上  
acetyIII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212
引用:
作者twu2
每一家都一樣. 只要有公文就一定會給資料.



現在有個資法,非三年以上檢察官不會同意的


但是主動配合給不在此限


感覺上中華配合度比較高


我身邊的聽到的三個真實案例,被約談的都是用中華的


用第四台的固網的沒聽說

用四G的也沒聽過中華以外被約談的


不過還是小心點沒錯,能用空免就用空免吧
舊 2019-12-06, 10:04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cetyIII離線中  
YAKUMI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001
引用:
作者acetyIII
中華抓BT風險很高喔

因為中華會配合鴿子給出使用者資料

BT裡面的加密設定也沒用嗎?感覺BT只剩下載A--片的功能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用BT捉東西了。
畢竟線上影音平台太發達了....戲劇用百度盤也能載。
舊 2019-12-06, 10:44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AKUMI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