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12 您的住址: 地球
文章: 1,303
|
引用:
對我的話講這麼多,代表你還是很在意的嘛 ![]() ![]() ![]() 阿對了,我是在講這個,跟你的事無關 https://youtu.be/3NJSDmmvZhk?list=P...heLU6kV7&t=1226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文章: 808
|
引用:
引用:
只有這句話在回你...... 其他只是心裡在靠腰.....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6 您的住址: On Chip
文章: 2,202
|
引用:
其實我也不懂ISP二房東是如何賺錢的... 我自己是不用二房東啦, 目前是 中華-FTTH-300Mb/100Mb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2
文章: 2,806
|
引用:
這一定業務歐北共的啊 頂多從大樓社區電信室走FTTH拉過去,或是從光化箱拉FTTH過去。 而且不管是用HINET固定制或是非固定制的網路,那那個FTTH電路都一樣, 不可能沒急縮比。 社區網路這種就是ISP/電路集縮一次,到社區網路這邊再集縮一次,才會便宜。 輕量用戶用這種算是便宜大碗,大戶就不適合這種東西。 因為他若不控管,來幾個大戶就沒戲唱了。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925
|
引用:
upnp如果不能開的話,基本上這網路幾乎是廢掉了 而且這類的機器最慘的是超爛的Qos http https youtube那些通訊協定給你設定最優先 排最優先的那些通訊協定吃掉大頻寬、封包搶第一,其他的協定爆ping等於是宣判死亡 此文章於 2019-12-06 12:56 AM 被 yhnui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54
|
引用:
這是今年去雲林找朋友時看到的 我們跟中華租1G的一個月2400,二類電信應該會便宜. 算一下就知道了,重點是他們1G會只賣1G而已嗎? 當然是超賣,等哪天被抗議了,再加外線吧.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212
|
中華抓BT風險很高喔
因為中華會配合鴿子給出使用者資料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Taipei
文章: 664
|
引用:
每一家都一樣. 只要有公文就一定會給資料.
__________________
Tommy 碎碎念...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17
文章: 212
|
引用:
現在有個資法,非三年以上檢察官不會同意的 但是主動配合給不在此限 感覺上中華配合度比較高 我身邊的聽到的三個真實案例,被約談的都是用中華的 用第四台的固網的沒聽說 用四G的也沒聽過中華以外被約談的 不過還是小心點沒錯,能用空免就用空免吧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1,001
|
引用:
BT裡面的加密設定也沒用嗎?感覺BT只剩下載A--片的功能了。 雖然我已經很久沒用BT捉東西了。 畢竟線上影音平台太發達了....戲劇用百度盤也能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