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h1010000
Major Member
 
h101000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88
引用:
作者lifaung
買了
1. sonicare牙刷 4100系列, 29.95<=實際上這個是備用品, 打折前我也買了34的, 5100也買了59USD, 但是5100用起來和4100一樣

謝推...考慮買來備用...
目前手上的HX6711即將邁入第8年了...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撐不過第十年    戒之慎之
舊 2019-12-02, 11:35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1010000離線中  
Phenix
Golden Member
 
Pheni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3,572
引用:
作者FIREFALCON
建議考慮上 HERO MAX.
就算用不上360度, 它也可以單一鏡頭當hero 8用.
最重要的是它可以直接機體設定鎖定水平線, 不需要後續進軟體調.
反正幾乎所有配件都要重買, 建議就上Max吧...

已入手HERO 8

Hero Max 這次 Black Friday 沒折扣啊

不過認真說
這次在 Black Friday 開始之前我已經組裝了新電腦了
所以沒啥大買
 

此文章於 2019-12-02 12:56 PM 被 Phenix 編輯.
舊 2019-12-02, 12:54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henix離線中  
FIREFALCON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引用:
作者Phenix
已入手HERO 8
Hero Max 這次 Black Friday 沒折扣啊
不過認真說
這次在 Black Friday 開始之前我已經組裝了新電腦了
所以沒啥大買

從四跳到8一定很有感...
卯起來拍吧~
舊 2019-12-02, 01:09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IREFALCON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剛發現手機螢幕被我弄得有點問題.. =.= 還不確定原因.
解決方法是維持螢幕關機, 要用才開, 趕快操作, 然後關掉螢幕.
似乎太熱就會有靈異現象~
等下次有大折扣再來買手機, 或是真的報銷的話, 只好買了.

PS. 家人買OPPO新的似乎不錯, 我是還沒有勇氣用這種放生機率極高的廠牌.
舊 2019-12-02, 03:27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lifau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引用:
作者Earstorm-5
剛發現手機螢幕被我弄得有點問題.. =.= 還不確定原因.
解決方法是維持螢幕關機, 要用才開, 趕快操作, 然後關掉螢幕.
似乎太熱就會有靈異現象~
等下次有大折扣再來買手機, 或是真的報銷的話, 只好買了.

PS. 家人買OPPO新的似乎不錯, 我是還沒有勇氣用這種放生機率極高的廠牌.


講這種,最終你還是要買SONY的

小米不放生, 但還是會有人說這是中國手機XD, 話說OPPO也是中國手機....
你應該只剩下Samsung可以買

現在Motorola也是中國手機呢, 開發中心軟體是北京, 硬體是上海; 老美team performance太差, 差不多被幹光了
舊 2019-12-02, 04:13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faung離線中  
lifau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引用:
作者h1010000
謝推...考慮買來備用...
目前手上的HX6711即將邁入第8年了...


還有更便宜的, 我老婆暱稱熊熊刷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DKIKX0DER&psc=1

如果你平常都買costco的便宜刷頭, 那你應該考慮買這個就好
刷頭本身是一樣的, 都是牙菌斑2X清除能力
還少了馬達故障的疑慮

但是我手上屯了一堆c3(2017買的), 所以我今年進了一隻5100給我老婆取代馬達有問題的diamond clean, 自己用的是4100, 兩隻比較起來, 如果都只用c3刷頭的情況下基本上沒差別, 所以未來我只會買4100(除非5100大打折, 比4100多5usd的場合下我會考慮, 外觀比較平衡)

附帶一提的是c3刷頭今年的折扣已經沒了, 但是你可以考慮用駱駝追蹤看看便宜價位來買
舊 2019-12-02, 04:18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faung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lifaung
講這種,最終你還是要買SONY的

小米不放生, 但還是會有人說這是中國手機XD, 話說OPPO也是中國手機....
你應該只剩下Samsung可以買

現在Motorola也是中國手機呢, 開發中心軟體是北京, 硬體是上海; 老美team performance太差, 差不多被幹光了


應該還是SONY, 不過找找看有沒有小手機, 八成就是太大隻, 我壓到.
(工作要靠在機台上很容易折到, 如果那個體積剛好有卡到比較淺的褲子口袋)

比起對岸我更討厭韓國企業 XD 畢竟是直接競爭對手, 對面還要等10年?
(這裡的競爭是跟日本競爭, 台灣這個領域已經被拋下了, 只是不承認而已)

此文章於 2019-12-02 04:22 PM 被 Earstorm-5 編輯.
舊 2019-12-02, 04:20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lifaung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引用:
作者lifaung
買了

7. XR9550PRW 縫紉機, 想買很久了: 150, 和最低價只差10USD, 決定買!


靠邀, 結果今天給我跌價33USD來到歷史新低價, 想說要不要申請退或買台新的?

結果amazon退貨還得要收點運費(很少, 原本的1/4), 這表示繞一大圈我只能拿回13USD的退款, 還是放棄.....
京東的價格保證機制強大概十倍, 但是賣的東西比較少有我要的

此文章於 2019-12-02 05:40 PM 被 lifaung 編輯.
舊 2019-12-02, 05:36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faung離線中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sorrojvr
smr還是pmr?

2年前問可能有點意義.... 現在2T哪來的pmr...
舊 2019-12-02, 06:06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weng離線中  
GCVincen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縫紉機材積重量大,運費稅金幾乎要七八成(便宜機種),要等級上調一些比較划得來。
(國內可能比國外三倍,運費真的不便宜。)

XR9550PRW 117鎂,運費稅金 86.95鎂
原廠周邊配件也是很貴,沒有一起買……
例如副廠 presser foot ,台灣好像是一隻幾百,國外是一大盒組合賣幾百……

https://www.amazon.com/s?k=sewing+machine+feet&ref=is_s

一星評價裡提到這問題,如果非個案就真拷貝……
引用:
The bobbin case constantly slips out of position


如果真的要撩下去,拷克機也可以考慮,家用3/4 thread,專業 5 thread?!


台灣家用品牌前幾名大概就是兄弟、勝家,專業大概是重機?!

我媽還在用古代腳踩的阿嬤型縫紉機,朋友縫鞋子、皮包也是用腳踩的,
不過長相不一樣,縫的時候可以轉圈。閩南語好像都叫針車?!

以前 prime member,國內退貨好像不用錢?!

此文章於 2019-12-02 07:29 PM 被 GCVincent 編輯.
舊 2019-12-02, 07:28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Vincent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