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88
|
引用:
謝推...考慮買來備用... 目前手上的HX6711即將邁入第8年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 還是撐不過第十年 戒之慎之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0 您的住址: 流浪中.....
文章: 3,572
|
引用:
已入手HERO 8 Hero Max 這次 Black Friday 沒折扣啊 ![]() 不過認真說 這次在 Black Friday 開始之前我已經組裝了新電腦了 所以沒啥大買 此文章於 2019-12-02 12:56 PM 被 Phenix 編輯.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566
|
引用:
從四跳到8一定很有感... 卯起來拍吧~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剛發現手機螢幕被我弄得有點問題.. =.= 還不確定原因.
解決方法是維持螢幕關機, 要用才開, 趕快操作, 然後關掉螢幕. 似乎太熱就會有靈異現象~ 等下次有大折扣再來買手機, 或是真的報銷的話, 只好買了. PS. 家人買OPPO新的似乎不錯, 我是還沒有勇氣用這種放生機率極高的廠牌.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講這種,最終你還是要買SONY的 小米不放生, 但還是會有人說這是中國手機XD, 話說OPPO也是中國手機.... 你應該只剩下Samsung可以買 現在Motorola也是中國手機呢, 開發中心軟體是北京, 硬體是上海; 老美team performance太差, 差不多被幹光了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還有更便宜的, 我老婆暱稱熊熊刷 https://www.amazon.com/gp/product/B...DKIKX0DER&psc=1 如果你平常都買costco的便宜刷頭, 那你應該考慮買這個就好 刷頭本身是一樣的, 都是牙菌斑2X清除能力 還少了馬達故障的疑慮 但是我手上屯了一堆c3(2017買的), 所以我今年進了一隻5100給我老婆取代馬達有問題的diamond clean, 自己用的是4100, 兩隻比較起來, 如果都只用c3刷頭的情況下基本上沒差別, 所以未來我只會買4100(除非5100大打折, 比4100多5usd的場合下我會考慮, 外觀比較平衡) 附帶一提的是c3刷頭今年的折扣已經沒了, 但是你可以考慮用駱駝追蹤看看便宜價位來買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
引用:
應該還是SONY, 不過找找看有沒有小手機, 八成就是太大隻, 我壓到. (工作要靠在機台上很容易折到, 如果那個體積剛好有卡到比較淺的褲子口袋) 比起對岸我更討厭韓國企業 XD 畢竟是直接競爭對手, 對面還要等10年? (這裡的競爭是跟日本競爭, 台灣這個領域已經被拋下了, 只是不承認而已) 此文章於 2019-12-02 04:22 PM 被 Earstorm-5 編輯.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台中or桃園
文章: 1,157
|
引用:
靠邀, 結果今天給我跌價33USD來到歷史新低價, 想說要不要申請退或買台新的? 結果amazon退貨還得要收點運費(很少, 原本的1/4), 這表示繞一大圈我只能拿回13USD的退款, 還是放棄..... 京東的價格保證機制強大概十倍, 但是賣的東西比較少有我要的 此文章於 2019-12-02 05:40 PM 被 lifaung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
引用:
2年前問可能有點意義.... 現在2T哪來的pmr...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8
文章: 1,088
|
縫紉機材積重量大,運費稅金幾乎要七八成(便宜機種),要等級上調一些比較划得來。
(國內可能比國外三倍,運費真的不便宜。) XR9550PRW 117鎂,運費稅金 86.95鎂 原廠周邊配件也是很貴,沒有一起買…… 例如副廠 presser foot ,台灣好像是一隻幾百,國外是一大盒組合賣幾百…… https://www.amazon.com/s?k=sewing+machine+feet&ref=is_s 一星評價裡提到這問題,如果非個案就真拷貝…… 引用:
如果真的要撩下去,拷克機也可以考慮,家用3/4 thread,專業 5 thread?! 台灣家用品牌前幾名大概就是兄弟、勝家,專業大概是重機?! 我媽還在用古代腳踩的阿嬤型縫紉機,朋友縫鞋子、皮包也是用腳踩的, 不過長相不一樣,縫的時候可以轉圈。閩南語好像都叫針車?! 以前 prime member,國內退貨好像不用錢?! 此文章於 2019-12-02 07:29 PM 被 GCVincent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