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
小米掃地機器人+1
之前用沒路徑規劃的實在差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11
文章: 25
|
如果是養寵物或有小孩家庭
很推Bissell的三合一吸塵洗地機 油汙油膩或地板湯湯水水拖過去就搞定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
引用:
自從買了小米掃地機器人後,原本我老婆負責吸地我負責拖的事 最後變成她負責看電視和換機器人的位置(房間吸完換客廳) 我還是要負責拖地 老婆認為掃地機器人還沒壞,不準我買掃+拖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3
|
引用:
必勝牌這把好用 後來有出無線版比較靈活 有線的我就送給親戚了 |
|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6
文章: 0
|
我試過,小米只掃地不夠舒服 ,加拖地連漏吸灰塵的地方都抹過去才有感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7
文章: 4
|
石頭掃地機器人 +1
一個禮拜掃5天,週休二日 地板乾乾淨淨,光著腳都沒有沙沙的感覺 以前我也覺得沒必要買機器人,用了之後⋯⋯真香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12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409
|
掃地機器人,拖把跟吸塵器。
__________________
If the Changelings want to destroy what we've built here, they're going to have to do it themselves. We will not do it for them.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13
文章: 9
|
引用:
好難得遇到用小綠Pro的同好 每次討論無線吸塵器幾乎一面倒都在提Dyson 這款也滿好用的 一萬初含所有配件 我自己是買兩顆電池交替用 集塵袋設計很方便 不喜歡集塵盒 倒灰容易到處噴還得洗曬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3
文章: 7
|
引用:
所以成為了跳海人?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9
文章: 63
|
引用: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