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imggy
沒有安排去看棒球嗎??

沒有,我排看棒球行程,我妹會殺了我

我去的時候是上個月底,12強應該也還沒開始,就算開始也在台灣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4, 12:16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先回覆大家,其實我沒有特別愛迪士尼行程,主要是家人想參加。
假如我還有機會去的話,我應該會優先排表演相關的。
遊樂設施其實類型相似度都滿高的,除非你對這些卡通人物很有愛。
當然啦,也可以進去看青春的肉體


說實話, 我是完全對迪士尼樂園沒興趣, 這也是另一個只出錢, 但不參與的原因.

理想中的旅遊, 冬天而言, 可能就比較好的溫泉旅館, 有馬或類似的走走泡泡吃吃看文化.

如果要運動就是滑雪, 滑雪溫泉度假中心, 自助式晚餐, 直接窩進去5~6天與世隔絕.

.. 而且是自己去.

我愛我的家人, 願意出錢出力跟照顧, 但我還是要獨自活動..
 
舊 2019-11-14, 07:56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真的想要這麼做,河口湖會比較適合,周遭都有景、溫泉飯店還有博物館,
這次排的行程本來是要去河口湖的,後來還是告吹...
只是哪邊的飯店都不便宜,例如湖山亭...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此文章於 2019-11-14 09:07 AM 被 SMiLEAhPaiN 編輯.
舊 2019-11-14, 09:06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cyborg009
Major Member
 
cyborg009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02
感謝分享
沒去過迪斯尼海洋
因為一直以為那是玩水的所以就沒去
有機會時會去看看

他們的遊行倒是很精彩值得一看.
__________________
Winter is Coming.
舊 2019-11-14, 09:27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borg009離線中  
Melia1830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8
文章: 73
311那年跟團去東京,住河口湖只覺得河口湖的溫泉旅館舊舊的,不過是看的到富士山

也是那年去迪士尼,看到路邊一堆人排隊佔位子就跟著佔,原來是等遊行,還以為很快,結果等了一兩個小時吧,日本人真有耐心。不過遊行的確是蠻精彩的沒錯

去五天四夜又去迪士尼河口湖的話,感覺跟團也很方便

此文章於 2019-11-14 09:37 AM 被 Melia1830 編輯.
舊 2019-11-14, 09:35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elia1830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SMiLEAhPaiN
真的想要這麼做,河口湖會比較適合,周遭都有景、溫泉飯店還有博物館,
這次排的行程本來是要去河口湖的,後來還是告吹...
只是哪邊的飯店都不便宜,例如湖山亭...


筆記~ 我是有點老派的, 之前去幾個固定的溫泉旅館, 熟悉又有點放心舒服的感覺.

先把河口湖放到keep裡面, 開始做功課.
舊 2019-11-14, 09:55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今天就更新這兩天入住的迪士尼大飯店吧,為整個迪士尼形成畫上句點。


金光閃閃的米其

連天花板上都有彩繪

整個大廳全景,正對面的咖啡廳就是一般的早餐,大使飯店提供兩種早餐供入住者選擇。
一間是米奇餐廳,另一間就是那大廳的咖啡廳了。
我個人建議園區內或是便利商店買就好,菜色偏少。

這家也不推,一個麵包一千日比起跳...雖然是米老鼠造型啦..


由於我們住的是高樓層,所以看到這樣的中庭..

三人房,兩大床+一個可以拉出的行軍床。
那張桌子比一般飯店的桌子又大一些,要三個人的行李箱全開不難。
廁所是乾溼分離的,整體來說住房品質並不差

再來就是米奇廚房,很貴一人3700
不過裡面很多東西都做成米老鼠模樣,還會有布偶出來跟你合照(米奇、米尼、黛西、唐老鴨)
然後還會附一位隨行人員幫你合照,簡單來說就是賣服務的。
味道相當普通,菜色也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7, 11:48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Earstorm-5
筆記~ 我是有點老派的, 之前去幾個固定的溫泉旅館, 熟悉又有點放心舒服的感覺.

先把河口湖放到keep裡面, 開始做功課.

不然往東北跑也行,岩手縣溫泉飯店也不少花卷溫泉規模就特大...
三棟建築內溫泉都能泡晚上有表演,旁邊還有健行步道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7, 11:50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chk
Golden Member
 
ch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像我這種中年大叔一個人去日本
主題樂園啊..迪士尼啊...絕對是不可能去的XD
看人家玩的好開心啊...

我還是默默的騎車好了
舊 2019-11-18, 09:19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k離線中  
SMiLEAhPaiN
Golden Member
 
SMiLEAhPa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8
您的住址: 常被查水表的小房間
文章: 3,005
引用:
作者chk
像我這種中年大叔一個人去日本
主題樂園啊..迪士尼啊...絕對是不可能去的XD
看人家玩的好開心啊...

我還是默默的騎車好了

假如我一個人去日本的話,我也不會去迪士尼
讓我再重新選一次的話會是這樣。
早上飛機中午抵達東京搭車前往河口湖住個2晚,
然後第三天後往箱根走最後回東京..
__________________
https://smileahpain.tw
回復的去年一月的資料,重新來過吧...
舊 2019-11-18, 10:36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MiLEAhPai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