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NN, TW
文章: 621
|
sorry.......更正....附上換算表......
舊制 新制 677 300 650 280 600 250 550 213............**** 500 173 450 133 440 123............**** 所以文化的同學們要看到螢幕上顯示 213 .....才是過關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3
|
我是文化史學畢業的,我覺得這樣做很棒,但如果學校是以利益為考量,就很差勁,其實我一直以文化畢業為榮,我愛她的環境,愛學校的建物,畢業5年了,仍不時想起她,我的母校,我太太也是文化畢業的,我們公司老闆,經理,員工...有三分二以上是文化畢業的,大家都以文化為榮,也互相幫助,所以不要罵她濫,如果學校不好,那是經營者的不好,跟學校無關,如果您從文化畢業,卻罵文化不好,那你就是不尊重自己,否定自己,將來找工作時,叫人如何尊重你?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學校,也等於否定自己。將來你會了解,文化人的熱心!
豊洋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天母
文章: 557
|
引用:
重考半年怎麼算都比較划得來...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698
|
引用:
我是年輕人,說不定你是我的學長. ... 學長好. ps.不想寫系所,怕會洩底,不過我進大學時,我們系主任是一位前台大的系主任退休下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