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bsent
*停權中*
 
abse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TNN, TW
文章: 621
sorry.......更正....附上換算表......

舊制 新制
677 300
650 280
600 250
550 213............****
500 173
450 133
440 123............****

所以文化的同學們要看到螢幕上顯示 213 .....才是過關
     
      
舊 2002-07-10, 11:08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bsent離線中  
jefflily2001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3
我是文化史學畢業的,我覺得這樣做很棒,但如果學校是以利益為考量,就很差勁,其實我一直以文化畢業為榮,我愛她的環境,愛學校的建物,畢業5年了,仍不時想起她,我的母校,我太太也是文化畢業的,我們公司老闆,經理,員工...有三分二以上是文化畢業的,大家都以文化為榮,也互相幫助,所以不要罵她濫,如果學校不好,那是經營者的不好,跟學校無關,如果您從文化畢業,卻罵文化不好,那你就是不尊重自己,否定自己,將來找工作時,叫人如何尊重你?因為你否定了自己的學校,也等於否定自己。將來你會了解,文化人的熱心!

豊洋
 
舊 2002-07-10, 11:16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efflily2001離線中  
alpha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您的住址: 天母
文章: 557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Helen_M
大學任你玩四年已成為過去
已經畢業的當然可以說風涼話
城區部的要求比山上還要高
學分費高,畢業學分高,當率高,入學錄取率卻遠低於日間部

重考半年怎麼算都比較划得來...
舊 2002-07-11, 04:22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lpha離線中  
TREEHSIU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新竹
文章: 698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夜梟

原來TREEHSIU兄也是文化的學長ㄚ~~~學長好~~~

我是年輕人,說不定你是我的學長.
...
學長好.

ps.不想寫系所,怕會洩底,不過我進大學時,我們系主任是一位前台大的系主任退休下來.
舊 2002-07-11, 06:07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REEHSI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