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083
|
引用:
這個很誇張吧,不知是什麼工作,竟然有這樣的應徵者?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就是遇過....
面試電腦的履歷表還好. 那天來時,當場請她用筆寫一下自己對敝公司的瞭解和看法. 當場看了不下十個字用注音....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
引用:
~!!!!!!!!! 真誇張 您應徵的工作是什麼阿~??? 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女生呢~??????? 女生ㄟ...... 不是說字比男生好看 怎麼會出現注音文阿........ ![]()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文章: 1,630
|
引用:
現在小朋友的成語不太好,我來解釋一下 邯鄲學步:喻模仿他人,未能有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 語見莊子。秋水:"且子獨不聞夫壽陵餘子之學行於邯鄲與?未得國能,又失其故行矣,直匍匐而歸耳 "
__________________
沒什麼好說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7,451
|
引用:
徵求工程助理.... 另....現在一般女生的作文能力和國學常識水準坦白說....只相當於我們那時的高一生水準而已. 唉....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vale of tears
文章: 632
|
說真的在外面....寫注音粉丟臉耶....羞死人了!!
不過我認為在網路上....不要太離譜還沒關係....至少要看的董 畢竟是用打的阿!!如果寫注音的話我也無法接受.... ![]()
__________________
![]() 戰爭即和平、自由即奴役、無知即力量∼歐威爾。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642
|
引用:
是喔 說的也是啦 我看過一些小孩 18歲以下的 說的話 簡直跟火星人沒兩樣 還以為有趣可愛...... 看到就昏倒......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21
|
引用:
時代不同囉~~~ 不單是打注音文,說話有代溝, 就連觀念也大不相同... 我覺得這一代20歲以下的小孩很奇怪, 花錢很大方,但卻不是自己賺的! 要自食其力的時候,很在乎薪水多寡, 卻不重視自己的實力問題, 像上面幾位大大所言,注音文滿滿是, 所覺得自己一個月的收入應該有三四萬...甚至十萬元... 真是奇怪...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
文章: 148
|
引用:
這句話才是王道ㄚ... 如果說真的在履歷表或論文之類的文章上大玩注音文... 那也只是他個人的行為表現(而且是很愚蠢的行為表現...) 我們當然有理由置之不理或掃地出門... 但是我想這類型的白痴畢竟還是少數, 一般人再怎麼愛用注音文也不會拿自己前途開玩笑, 至於在網路上, 個人要怎麼表現自己...我想還是請大家留一些空間給"大家"吧... 當然不包括存心找碴的發言,例:整篇的注音文... 以上是小弟淺見,請多指教...
__________________
年少輕狂滴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T-T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
文章: 148
|
Re: 喜歡用注音的人要進來挑戰一下喔
引用:
我想這個當作是"密碼解讀"的遊戲看待就好...... ![]()
__________________
年少輕狂滴好日子..一懂事就結束..T-T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