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球根海棠
Major Member
 
球根海棠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2
我也來貼個歌詞: 這是想開之後的心情寫照

心想飛 侯湘婷
----------------------------------------------------
你走後我讓自己一樣的美麗 
天放晴就一個人開車到城裡
也許忽然會下場雨 困著我哪裡都不去
即使沒目的 不想你

交通太擁擠街道陌生又熟悉
買一張地圖從此不要依賴你
迷了路停下來休息 錯過了勇敢轉回去
我沒有刻意 要找你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相信你給我的安慰
抱著你就以為能安心的睡
直到那一天你終於親口承認了他是誰
我心想飛 你別理會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寬容你道歉的眼淚
雨一下就以為 整片天空都成灰
直到有一天連原諒也讓我很累
我心想飛 更自由絕對
     
      
_________________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舊 2002-07-04, 12:48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球根海棠離線中  
丫門!!
Major Member
 
丫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某教堂....
文章: 138
悲傷止步



開始懂了...........T_T
 
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我真的變了....因為我不想再錯過了...
舊 2002-07-04, 01:21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丫門!!離線中  
yz823
Regular Member
 
yz82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52
還有那一首..
當然就是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愛很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哎...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呢...
舊 2002-07-04, 03:09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yz823離線中  
a1cool
Golden Member
 
a1coo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最愛塔城街自取
文章: 3,355
Re: Re: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NA

嗯.....這時就要呼叫顧人萬出場了...msn上狂愛說王傑...

王傑是我的小學生活中
買第二多的錄音帶
小虎隊當仁不讓第一名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劉若英的"後來"…
這是她留給我的一首歌…
心碎ing
ing
ing
ing

標哥的心和他砸的板子一樣~~
片片碎
__________________
無可救藥的敗家日記
舊 2002-07-04, 03:10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1cool離線中  
angie murphy
Golden Member
 
angie murph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66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wupiau

有姊姊疼真好…


安琪姐姐也疼你哦...別哭別哭.....
舊 2002-07-04, 03:45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ie murphy離線中  
angie murphy
Golden Member
 
angie murph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66
彩虹....
來的快...去的也快....
舊 2002-07-04, 03:48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gie murphy離線中  
wupiau
Master Member
 
wupia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ngie murphy


安琪姐姐也疼你哦...別哭別哭.....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漂亮的莎美眉...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舊 2002-07-04, 04:05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piau離線中  
Billy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5
張宇的曲終人散......T_T
舊 2002-07-04, 04:23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illyG離線中  
66fool
Advance Member
 
66fool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04
伊能靜的
羅密歐..怪盜亞森羅頻..我是貓
現在經過她住的地方附近都會去她家樓下晃一下
不過她還住不住在那邊?我並不知道
舊 2002-07-04, 04:56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66fool離線中  
wupiau
Master Member
 
wupia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每次聽"後來"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只要這首歌又響起,我的腦海中……就全是她的身影…
心碎ing
again…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漂亮的莎美眉...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舊 2002-07-04, 05:58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upiau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