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2
|
我也來貼個歌詞: 這是想開之後的心情寫照
心想飛 侯湘婷 ---------------------------------------------------- 你走後我讓自己一樣的美麗 天放晴就一個人開車到城裡 也許忽然會下場雨 困著我哪裡都不去 即使沒目的 不想你 交通太擁擠街道陌生又熟悉 買一張地圖從此不要依賴你 迷了路停下來休息 錯過了勇敢轉回去 我沒有刻意 要找你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相信你給我的安慰 抱著你就以為能安心的睡 直到那一天你終於親口承認了他是誰 我心想飛 你別理會 愛一直很美 怪我太寬容你道歉的眼淚 雨一下就以為 整片天空都成灰 直到有一天連原諒也讓我很累 我心想飛 更自由絕對
_________________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您的住址: 某教堂....
文章: 138
|
悲傷止步
和 開始懂了...........T_T
__________________
也許我真的變了....因為我不想再錯過了...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52
|
還有那一首..
當然就是 忘了是怎麼開始的.."愛很簡單"
__________________
'台北不是我的家.我的家鄉沒有霓虹燈" ....哎...什麼時候才能回到家鄉呢...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最愛塔城街自取
文章: 3,355
|
Re: Re: Re: 那一首歌會讓你想起初戀....
引用:
王傑是我的小學生活中 買第二多的錄音帶 小虎隊當仁不讓第一名 引用:
標哥的心和他砸的板子一樣~~ 片片碎 ![]()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66
|
引用:
安琪姐姐也疼你哦...別哭別哭.....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Nov 2001
文章: 2,966
|
彩虹....
來的快...去的也快....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引用: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45
|
張宇的曲終人散......T_T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304
|
伊能靜的
羅密歐..怪盜亞森羅頻..我是貓 現在經過她住的地方附近都會去她家樓下晃一下 不過她還住不住在那邊?我並不知道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Bs hi∼
文章: 1,984
|
每次聽"後來"這首歌,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只要這首歌又響起,我的腦海中……就全是她的身影… 心碎ing again… ![]()
__________________
漂浪罔漂浪哇哪不通太虛華… 標哥的人生哲學 ![]() ![]() 漂亮的莎美眉... . . . . ![]() 女生就是喜歡男生有主見.活潑.上進.負責.積極.幽默~~~.......出自~娘娘語錄~ Sep. '0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