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47
|
最近這幾年的流感病毒一直在變化...
最早是四肢酸痛,再來胃痛,反正 每年中獎的部位都會變化... 然後都中過一次 下次就比較不嚴重了... 我現在都不敢亂摸同事的滑鼠跟東西了... 你不知道他有沒有流感..Orz 流感真的非常容易傳染...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3
|
我之前吃完新竹一家大呼過癮後也是腸胃炎
三天狂拉 結束後體重直接少了三公斤 只吃饅頭跟喝水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Hsin-Chu / Miao-Li
文章: 512
|
之前也是和樓主一樣的狀況, 腸胃炎上吐下潟了好幾天
吃什麼吐什麼, 而且還會伴隨頭暈 如果嚴重到無法進食的話, 先買些電解水補充體力..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205
|
我是胃出血,狂吐狂拉.....拉了三天
然後站著不用一分鐘就超喘的....走到樓下想買個寶礦力補充一下電解質...買回來之後在我家門口喘了五、六分鐘,才有辦法繼續行動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92
|
其實生病不要硬撐 之前同學感冒也是狂拉兩天 後來被發現昏倒在廁所
送急診室醫生說 已經嚴重到引發急性心肌炎要 送醫學中心 轉診途中就不行了 還很年輕 就這樣一個拉肚子感覺不是很大的問題就走了 此文章於 2016-11-13 05:41 AM 被 我真的有夠愛睏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