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nick6666
*停權中*
 
nick666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47
最近這幾年的流感病毒一直在變化...
最早是四肢酸痛,再來胃痛,反正 每年中獎的部位都會變化...
然後都中過一次 下次就比較不嚴重了...

我現在都不敢亂摸同事的滑鼠跟東西了...
你不知道他有沒有流感..Orz
流感真的非常容易傳染...
     
      
舊 2016-11-12, 10:53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k6666離線中  
macassans
*停權中*
 
macassan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9
文章: 3
我之前吃完新竹一家大呼過癮後也是腸胃炎
三天狂拉 結束後體重直接少了三公斤
只吃饅頭跟喝水
 
舊 2016-11-13, 02:24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acassans離線中  
滄桑v2
Power Member
 
滄桑v2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Hsin-Chu / Miao-Li
文章: 512
之前也是和樓主一樣的狀況, 腸胃炎上吐下潟了好幾天

吃什麼吐什麼, 而且還會伴隨頭暈

如果嚴重到無法進食的話, 先買些電解水補充體力..
__________________
指揮所:陣地準備好報告!

舊 2016-11-13, 03:34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滄桑v2離線中  
okdwnk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205
我是胃出血,狂吐狂拉.....拉了三天
然後站著不用一分鐘就超喘的....走到樓下想買個寶礦力補充一下電解質...買回來之後在我家門口喘了五、六分鐘,才有辦法繼續行動
舊 2016-11-13, 03:57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kdwnk離線中  
我真的有夠愛睏
Major Member
 
我真的有夠愛睏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92
其實生病不要硬撐 之前同學感冒也是狂拉兩天 後來被發現昏倒在廁所
送急診室醫生說 已經嚴重到引發急性心肌炎要 送醫學中心 轉診途中就不行了
還很年輕 就這樣一個拉肚子感覺不是很大的問題就走了

此文章於 2016-11-13 05:41 AM 被 我真的有夠愛睏 編輯.
舊 2016-11-13, 05:40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真的有夠愛睏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