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3 您的住址: Earth
文章: 916
|
引用:
所以要看實際權力在誰手上... 通常是:老闆娘>小三特助>閨密會計經理>派系資深大姊頭...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944
|
有間配合廠商, 那間公司所有人都在迴避"課長"這個職位.
經理都是空降下來董事長的人馬, 課長都是資深的內部人員. 知道我在講什麼嗎?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65
|
固定公司大小規模比較才有意義
變因這麼多只想用職稱來比是要怎麼比 中華電信的板橋營運處某主任幾年前的行情是一年300萬 下面管理少說也是幾百個人 整個中小企業有幾個公司的經理比他權限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17
|
以前接觸過某家維修工程師,遞出來的名片頭銜是協理.
最近遇到某位現場工頭,遞出來的名片是總經理. 去銀行辦事填資料,行員問我的職稱,我一律很誠實的回答"小儸儸",名片上不管寫甚麼都是騙人.
__________________
亂台反民主塔綠斑綠共廁液神經錯亂洗板假帳號集團:jerry20530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5 您的住址: 熱火隊地盤
文章: 2,703
|
個別公司不一樣,尤其是這個主任...
我目前的公司沒有襄理 現在是 經理 > 副理 > 課長 > 主任 > 資深 > 普通文職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6 您的住址: 栄
文章: 87
|
引用:
以前成功嶺一期好像有兩個師?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25
|
引用:
沒錯!就是兩個師的編制,班主任是中將,一期受訓有上萬人。寒暑期兩期。 一萬多人一起集合在集合場,持槍跑步集合,四面八方都是整齊腳步聲,這個經驗很有趣。 不過..不會想再來一次。 小約翰比較辛苦,他當兵常駐成功嶺,次數應該比較多。 除非..他是參謀職。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l 2009 您的住址: 操到死的勞改營
文章: 119
|
引用:
以前成功嶺訓練中心指揮官兼大專集訓班主任是由陸軍第20軍(后里軍)的軍長兼任, 所以是中將缺, 一個軍轄兩個師, 當時成功嶺有兩個師104師和302師, 接大專集訓時就 改稱為學1師和學2師, 我上成功嶺受訓時的班主任是童兆陽, 當年還拍了電影成功嶺2. 我服役時則在某總司令部, 當時的政戰部主任也是中將編制. 當時有些單位名稱叫XX室(如武器系統獲得管理室)或是XX中心(如兵工整備發展中心)的 主官編制也是將級.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5 您的住址: 熱火隊地盤
文章: 2,703
|
引用:
金融業的副總才誇張...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地球...台灣
文章: 162
|
其實很多公司為了出門能跟人等級差不多,很願意給頭銜的。
特別是業務類的,名片遞出去比較好看。 想起小弟我也當過專案經理,講白了還不就是工程師,更難聽的不就是公司打雜小弟。去推甚麼工作給你就做就是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