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gcar200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551
猜猜多久被淘寶打回來?

淘寶:冤枉啊!我沒有打他啊,我只是路過打個噴而已他就飛了。
     
      
舊 2016-02-23, 10:15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ar2000離線中  
站長
Administrator

 
站長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文章: 624
讓世界看看台灣垃圾也能拿來上市吸金的力量XD
 
__________________
PCDVD斗內專用街口QR code,感謝各位的贊助,希望能長長久久走下去


我的全支付帳戶,全支付(389) 11016033425340,
或是點擊連結開啟全支付APP轉帳給我喔!點此進入全支付
舊 2016-02-23, 10:16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站長離線中  
csshih
*停權中*
 
csshi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1,522
引用:
作者pompom
沒屋頂 販售的東西 又沒比較便宜。還要運費。
這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物流能力多差嗎?!
台灣已經不是製造業的發源地。

馬雲會很樂見。要把沒屋頂,收歸 更便利


只怕馬雲還嫌沒路用,直接用自己的一腳踢開
在研讀過掏寶團隊寫的一些middle ware source code
也不能說百分百極佳
至少能把台灣公司寫的東西踢到九霄雲外去絕對沒問題

------------------------------------------------------
炒股票可以拉
拿來見世面,只怕丟死人是真的
舊 2016-02-23, 10:18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sshih離線中  
gcar2000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551
連站長都出來補刀……
舊 2016-02-23, 10:19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car2000離線中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今天是4/1? 不然,爲何有人敢放話說,讓世界看見台灣網路產業的力量?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16-02-23, 10:21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現在在線上  
DJ-Kimula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371
賣完台灣人個資
現在換賣香港人個資
XD
舊 2016-02-23, 10:23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J-Kimula離線中  
f3346
Master Member
 
f334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2,357
引用:
作者DJ-Kimula
賣完台灣人個資
現在換賣香港人個資
XD


看到這篇才發現...
華生你突破盲腸了
舊 2016-02-23, 10:50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3346離線中  
tpyging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6
爛到神都出來補刀
舊 2016-02-23, 11:04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pyging離線中  
nick6666
*停權中*
 
nick6666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15
文章: 47
趁現在濤飽還沒過來先撈一票呗...
不過我還是習慣在露天買濤飽的貨..
台灣人還是比較實在..XD
舊 2016-02-23, 11:18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nick6666離線中  
dox6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549
假貨一大堆,實體店也故意去重複刊登一大堆商品
刊登各高價格,去增加實際搜尋商品的難度打壞網路市場
真的很難用
舊 2016-02-23, 11:22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ox6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7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