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uger
Master Member
 
Lug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591
引用:
作者anderson1127
說實話
這樣反而要思考的是,有什麼東西是想要買的?? 而且一定要是日本製的東西呢??

這個問題很簡單,非簡單,簡單到不行
那就是台灣沒有的東西

如kindle(是正式管道,不是店家自行進的)
日版BD BOX
書,雜誌等等太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So you walk eternally through the shadow realms, standing against evil where all others falter.
May your thirst for retribution never quench, may the blood on your sword never dry,
And may we never need you again.
舊 2015-09-23, 07:42 P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ger離線中  
bbking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0
文章: 239
我已經日本代購買了5年以上 運費這個很不划算 還是乖乖找人家海運買好了 一公斤才台幣100~120元
 
舊 2015-09-23, 07:47 P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bking現在在線上  
Luger
Master Member
 
Lug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3
文章: 1,591
引用:
作者gLiC8e1e5I83
自己去搬有比較便宜嗎?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6384.A.A16.html
這個PTT版有人24小時內敗家再回來,其中水微波加擴大機
光擴大機台灣九萬"新台幣"日本十二萬"日幣"
你說呢?
__________________
So you walk eternally through the shadow realms, standing against evil where all others falter.
May your thirst for retribution never quench, may the blood on your sword never dry,
And may we never need you again.
舊 2015-09-23, 07:48 P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uger離線中  
gLiC8e1e5I8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394
引用:
作者Luger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27436384.A.A16.html
這個PTT版有人24小時內敗家再回來,其中水微波加擴大機
光擴大機台灣九萬"新台幣"日本十二萬"日幣"
你說呢?


我是指跟代購比.....
舊 2015-09-23, 08:00 P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LiC8e1e5I83離線中  
WACOM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13
文章: 59
20000+5000=25000*0.27=NT6750 太貴搂~

光運費都可以搭廉航來回
舊 2015-09-23, 08:53 P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ACOM離線中  
polar168
Elite Member
 
polar1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9
引用:
作者老柏(第四)
要不是樓主帳號是2005得我還以為是葉姵文
是新功能告知這算好情報,有空再來研究看看(之前已經試過寄電視了)
有警衛室的住處就不會感到這項功能的便利性


電視還好, 就自己把線接一接就好


有人從日本搬分離式冷氣回來的, 那個要找裝冷氣的師傅來灌冷媒才能裝嗎?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舊 2015-09-23, 09:02 P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olar168離線中  
geniusgia
Regular Member
 
geniusgia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heaven
文章: 66
前陣子在Tenso買了6.X公斤重的免治馬桶座,走海運約1400NT,這價格尚可接受
用EMS就太貴了...

另外,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日本代購可以PM給小弟,感謝

此文章於 2015-09-23 09:33 PM 被 geniusgia 編輯.
舊 2015-09-23, 09:31 P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niusgia離線中  
erissont39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95
引用:
作者geniusgia
前陣子在Tenso買了6.X公斤重的免治馬桶座,走海運約1400NT,這價格尚可接受
用EMS就太貴了...

另外,有沒有人有推薦的日本代購可以PM給小弟,感謝


我也想知道有沒有推薦的日本代購

****商勿擾
舊 2015-09-23, 10:49 P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rissont39離線中  
我部悍將刘刕
*停權中*
 
我部悍將刘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1,675
超商取貨付款?
舊 2015-09-23, 10:57 P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我部悍將刘刕離線中  
gLiC8e1e5I83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15
文章: 394
引用:
作者我部悍將刘刕
超商取貨付款?


想太多,連淘寶都做不到了
舊 2015-09-23, 11:01 P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LiC8e1e5I83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