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828
|
引用:
小弟也在運輸群當兵... 當時群裡考照是用兩噸半來考,有夠難開 ![]()
__________________
*貧窮業餘吉他手的相簿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13
文章: 79
|
10.5T 2X9最強駕駛報到!!
說真的10.5T 真的很好開∼視野好∼馬力夠∼唯一就倒車時要抓一下倒車的車距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