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6
文章: 483
|
想到我高中時玩太空戰士七(英文國際版)也沒中文化,那時我是一面玩一面查字典....
超歡樂的 也破關了 沙漠鑽石巨獸跟海底的鑽石巨獸超難打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 高雄
文章: 834
|
還再想說是甚麼XD,原來是紅警阿
--- 當初RA3太鳥,還有人幫做RA3的RA1版本 The Red Alert http://theredalert.cnclabs.com/ --- C&C 目前還是有國外的玩家幫忙製作~Red Dawn 2014版本~ http://cnc-comm.com/community/index.php?topic=1588.0 --- RA2,大概就心靈終結的Mod很有名~,3.0還加入任務!! http://mentalomega.com/ [YOUTUBE]eRTbn92h4y4[/YOUTUBE] --- RA3是還蠻喜歡這首的~哈 [YOUTUBE]SFIS-8DIYX0[/YOUTUBE] --- 如果要連線對戰,可以使用這個唷~CNC Net C&C1、C&C2、RA1、RA2、沙丘2000 http://cncnet.org/
__________________
努力,是讓"努力的極限"趨向增加到於"成功"。創意,讓走向極限的路,與眾不同。 2013.11.6 此文章於 2015-01-04 09:15 PM 被 u8u8u8u8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田中央
文章: 203
|
![]()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5
|
Mental Omega APYR 3.0 Public Beta Trail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fhX9N-HPCM#t=79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
花二百塊正版
為啥不買繁中? 我也是花二、三百的 但我買繁中.. ![]() 有MOD過的好像更好玩? 網路很多...但我不趕裝... 怕中鏢 ![]()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大家對EA的怨念真深
![]()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1,050
|
EA 爛公司,戰地風雲三開始就沒好印象,光一個DirectX error訊息patch了兩年才沒再出現過zzzz
第一年的幾次patch也是問題重重,不是無法登入,就是登入錯誤,小問題太多。 web interface我更是討厭,懶到這種程度。。。 此文章於 2015-01-04 11:23 PM 被 KGB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四季如夏的地方
文章: 1,796
|
RA3我覺得蠻好玩的,
我常常在玩資料片Uprising的挑戰模式.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這有什麼好怨的……骨灰級的玩家古早時面對Ultima、冰城傳奇……還不是乖乖地查字典。
我同學印象很深刻,玩到Meditation…時跟我說,這個字是"冥思默想"…… 我玩卡門聖地牙哥時也查了不少單字。不然還不曉得Limo是啥玩意兒。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pr 2014 您的住址: 四季如夏的地方
文章: 1,796
|
現在查字典還比以前方便多了...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