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rcharch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559
引用:
作者dragoncat
看來再等win9好了,何時要上市?
我那套win8還沒啟用



細節曝光,Windows 9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此文章於 2013-10-18 08:08 AM 被 archarch 編輯.
舊 2013-10-18, 08:06 AM #3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rcharch離線中  
AndyCand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345
引用:
作者archarch
細節曝光,Windows 9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您引的是去年的舊聞,Windows Blue後來改稱Windows 8.1。
 
舊 2013-10-18, 08:16 AM #3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Candy離線中  
geminiprince
Golden Member
 
geminiprin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這是要逼著再花錢升級觸控***目歐...

扯的是紅雞筆電安裝暈倒叭 , 老鼠竟然被暗殺無法滑來滑去...
舊 2013-10-18, 08:18 AM #3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miniprince離線中  
kelon
Master Member
 
kelo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Win8是從ME後第二個讓我倒版的Windows
輸入法真是用到火大
還好當初筆電是買Win7版的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3-10-18, 08:22 AM #3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lon離線中  
藍色夢幻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超級猩猩大道
文章: 586
8.0開始功能表的Metro UI可以改為分類顯示當預設...
這樣操作效率反而較Win 7高了很多...

只是Metro 和 傳統應用程式並存還是讓我感冒...連設定都是二套體系
舊 2013-10-18, 08:25 AM #3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色夢幻離線中  
geminiprince
Golden Member
 
geminiprinc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引用:
作者dragoncat
看來再等win9好了,何時要上市?
我那套win8還沒啟用




買暈倒8.1可無痛升級暈倒9....
舊 2013-10-18, 08:27 AM #3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eminiprince離線中  
ppoq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926
太完美 你們都不買新產品 當然是慢慢改阿
舊 2013-10-18, 08:29 AM #3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poq離線中  
ben_chien
Elite Member
 
ben_chi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昨天更新了兩次...結果都失敗
查了原因好像是因為要先返安裝COMODO整包
還有punkbuster也說不相容?
今天晚上有事不能玩,後天又有事情要到公司處理...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舊 2013-10-18, 08:34 AM #3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_chien離線中  
AndyCandy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345
引用:
作者ppoq
太完美 你們都不買新產品 當然是慢慢改阿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舊 2013-10-18, 08:40 AM #3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ndyCandy離線中  
oScARSh
*停權中*
 
oScARSh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引用:
作者geminiprince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我也覺得這蠻奇怪

modern UI的內建的信箱和市集明明還能用滑鼠"滾輪", 8.1版也改的更好用了
圖庫卻沒辦法用...

昨天去插了WIN*版的aspfalt 7來玩
畫面果然超好(用桌機去跑嘛) , 但是完全不能操作



不過我本來就是把WIN8當成是修改版本的WIN7在用
modern UI只用在當捷徑快捷盤在用, 就不管它惹

引用:
作者AndyCandy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我在公司是用WIN7和XP

說真的, WIN7再戰十年沒問題
XP的介面已經不方便到很難用了...
舊 2013-10-18, 08:45 AM #4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oScARSh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4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