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559
|
引用:
細節曝光,Windows 9預計明年夏天問世! Win8的Windows UI將會持續出現在Windows 9上,而桌面介面則會更加“平面化”,期待Aero回歸的人恐怕要失望了。 此文章於 2013-10-18 08:08 AM 被 archarch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345
|
引用:
您引的是去年的舊聞,Windows Blue後來改稱Windows 8.1。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win8 ui 方塊磚觸控使用比較方便... 這是要逼著再花錢升級觸控***目歐... 扯的是紅雞筆電安裝暈倒叭 , 老鼠竟然被暗殺無法滑來滑去...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您的住址: 中和
文章: 1,760
|
Win8是從ME後第二個讓我倒版的Windows
輸入法真是用到火大 還好當初筆電是買Win7版的
__________________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超級猩猩大道
文章: 586
|
8.0開始功能表的Metro UI可以改為分類顯示當預設...
這樣操作效率反而較Win 7高了很多... 只是Metro 和 傳統應用程式並存還是讓我感冒...連設定都是二套體系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引用:
買暈倒8.1可無痛升級暈倒9....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2
文章: 926
|
太完美 你們都不買新產品 當然是慢慢改阿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昨天更新了兩次...結果都失敗
查了原因好像是因為要先返安裝COMODO整包 還有punkbuster也說不相容? 今天晚上有事不能玩,後天又有事情要到公司處理... ![]()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345
|
引用:
正解,XP可以用到退休...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6
文章: 4,081
|
引用:
我也覺得這蠻奇怪 modern UI的內建的信箱和市集明明還能用滑鼠"滾輪", 8.1版也改的更好用了 圖庫卻沒辦法用... 昨天去插了WIN*版的aspfalt 7來玩 畫面果然超好(用桌機去跑嘛) , 但是完全不能操作 不過我本來就是把WIN8當成是修改版本的WIN7在用 modern UI只用在當捷徑快捷盤在用, 就不管它惹 ![]() 引用:
我在公司是用WIN7和XP 說真的, WIN7再戰十年沒問題 XP的介面已經不方便到很難用了...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