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
costco特價asics $990還不錯
買了一雙(本來有點想買2雙) 缺點就是只有一種顏色 ![]()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6
文章: 87
|
引用:
裝備好多阿 我沒邊跑邊聽音樂、都放空自己 話說你表妹現在還會去找你嗎 ![]()
__________________
自爆無限好 只是常斷稿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195
|
引用:
我還記得莫名大曾經提問過怎麼突破7k障礙 現在已經可以跑山坡15k了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Mar 2005
文章: 409
|
引用:
超會流汗+1 我都戴運動頭巾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感覺還好只送修過一次換新 我都跑完步 回家直接就插進去了 這樣講怎麼好像怪怪的 我是指插進USB連接座啦 最多當機用筆壓一下Reset鍵 晚上當然要戴墨鏡 這樣比參加什麼咖樂路跑 或是三閉還潮還帥 但也會當作瘋仔就是啦 ![]() 此文章於 2013-10-11 09:38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