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2,919
|
要的是上傳... 下載快有屁用啊...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0
|
不玩PT的, 應該沒什麼差別; 替代方案就是免空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116
|
自刪,找到了..........
此文章於 2011-05-19 11:55 PM 被 老柏(第三) 編輯.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16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421
|
引用:
小弟宿舍用光世代10M 平常下MU通常都可以1M左右 50M反而只能400-500K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I-Lan
文章: 108
|
引用:
我是自已家裡用50M MU通常可以到2.5M上下 雖然也有1M以下的情況,但是機率不高 medafire則都可以單檔滿載 |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1
文章: 16
|
引用:
有轉固定IP嗎? 免空用固定IP比較快 我現在的光世代10M就是這樣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432
|
請問一下,中華的50m跑bt可以跑到全速嗎??
我現在是用seednet的20m可以跑全速... 現在seednet 20m跟中華的50m ,費用是差不多的.. 我考慮到底要不要轉到中華.... 我是重度bt使用者,現在每天約150G~170G的累積量...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強笙旁邊
文章: 399
|
引用:
這是抓什麼東西丫??一天150G ~ 170G ? 那麼多.. ![]()
__________________
~~有時男人不說話,女人會更聽話~~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