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012
|
https://www.reddit.com/r/newzealand...ction_but_milk/
https://www.reddit.com/r/newzealand...xpensive_is_nz/ 紐西蘭薪資最低,奶卻比澳洲和美國貴。有沒有和台灣很像。 裡面就有當地在處理工作過的人說,就賣那價了,他們還是沒賺錢,他就參予決定倒掉也不為了賣當地市場需面對頭疼問題。還在當地市場是當地參與人和上面的人"佛心"。 裡面也告訴你美國奶是美帝重補貼。澳洲奶便宜是故意虧(loss leader)來吸客來買高利潤商品的方法,能那樣搞也是搞當地農場主來的。不要怪台灣廠商不賣你顯卡,不賣你真的剛好而已 台灣超商銷售排行榜,幾個和奶有關係的。 https://www.businessinsider.tw/article/1042 你會放掉這來扛不斷升的成本 ptt 有人就在笑通路被曝拿走那多, 但配息時卻是笑死人。。 ![]()
__________________
“Suffering is not good for the soul, unless it teaches you how to stop suffering. That is its purpose.” - Seth Speaks: The Eternal Validity of the Soul “Live every day to its fullest, and do not be a slave to your hopes for the future. If you do not learn to enjoy today you will not enjoy the future no matter what it may bring.” - The Seth Material “Desire, wish and expectation rules all actions and are the basis of all realities.” - The Seth Material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
引用:
那個只是costco架上變成那種,在家樂福全聯紅色包裝的還是90幾度殺菌的,不過跟一般所謂低溫60幾度殺菌也不一樣.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
引用:
愛文現在只是一箱18顆左右的比較便宜,一斤大概40元,你要稍大一點就沒多便宜,菜市場看12顆大小一斤還要80元左右,再大更貴了. 日本水果本來就很貴,不用比,美國這幾年被川普搞的大通膨,歐洲本來水果就很便宜,尤其歐盟區有產的,相比台灣多數水果,價格更是價賤. 另一帖有網友提供法國家樂福連結,雖然不是最便宜,但也夠多數人參考了. 此文章於 2026-06-26 08:24 PM 被 kp2015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引用:
那種加熱變豆花,基本上都有問題 過去就是買所謂"鮮乳"那樣幾次,某家就不會買直接跳過,當初就這家特別容易碰到。 它們加工或是冷鏈根本就有問題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
引用:
還有一個就是明知道誰賺最大卻選擇無視, 畢竟罵那些通路商,結果明天就去消費,變成自己婊自己。 之前全聯被爆壓榨廠商,網路上喊抵制,時至今日看起來完全無用。 有看到有人說水果? 去超商買香蕉看看賣多少錢,怎麼沒人罵貴?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9
|
鮮乳相較於保久乳
還有你現在不喝 拿回家去就壞了的壓力 給其他同學喝都好 就是不能拿回家 台灣鮮奶跟保久乳殺(滅)菌溫度是一樣的 差異應該只在無菌包裝而已 沒有冷鏈確實是會壞的 通路賺得多不多? 這也難說 畢竟賣那麼貴 常常都賣不完 淪為報廢品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26-06-26 10:24 P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l 2001
文章: 57
|
引用:
鬼島島民要鮮奶, 要低溫殺菌, 要價格便宜, 要味道香濃, 要住家旁邊的超市超商就買得到 此文章於 2026-06-26 09:49 PM 被 torisan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保久乳的口味,比三十年前的好很多了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7
|
引用:
小顆味道也不差,何必一定要大顆 外觀差一點的我這邊4顆100元,可以爽吃了 --- 話說就跟牛奶一樣,喝的是營養價值 美國牛奶便宜到可以當水喝 以前日本人很矮,特地研究歐美飲食文化 就開始吃牛肉喝牛奶,也真的變高變壯,看看大谷翔平 台灣一堆人鈣質攝取不足,30歲以上就開始骨質疏鬆 小朋友幹嘛補助喝牛奶?而不是喝奶粉或吃鈣片? 前面有些人的理由真的是好笑,護航高價台灣鮮奶幹嘛? 此文章於 2026-06-26 10:46 PM 被 skap0091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7
|
引用:
如果問題在包裝 那麼不該為了包裝而拿保久乳當鮮乳賣 廠商應該拿低溫殺菌的真鮮奶來賣 這樣至少名副其實,市售9成都還是超高溫殺菌 顯然就是徒省事,裝不容易壞的保久乳 自然不容易變質引起客訴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