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講到光泉,在全聯買過臭掉的鋁箔包保久乳就拒買這家
不知道是運去全聯過程碰撞變成沒有密封還是就真的庫存放很久...... 那次也是第一次去全聯退貨 此文章於 2026-06-26 05:41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7
|
引用:
我前面訂單都貼出來了 您眼瞎沒救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澳洲和紐西蘭保久乳,前面講過酷彭上面賣幾款有些喝過,覺得跟台灣桂森森的鮮奶差別不大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
引用:
送貨送多少沒想到? 真是好笑。 這擺明是下單的人的問題吧。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
引用:
我沒買過光泉保久乳,之前小學生喝牛奶都發這個,,小朋友愛喝冰的,所以都是喝家裡買的鮮奶,那個保久乳我也沒喝,都是老婆拿去喝. 後來剩台北市可便利店領鮮奶喝,我在罵當初根本就沒心,發那麼難喝保久乳,她說是因為沒有冰,冰了不會難喝啊!我才知道.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9
|
引用:
引用:
喝保久乳 紙盒回收是問題 喝鮮乳 紙盒就不是問題了? 蛤? 是承包商負責回收是嗎? 我猜學生是愛喝冰的 保久乳拿去冰一下 接受度應該會提高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26-06-26 07:36 P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那新聞是有洗地之嫌
保久乳包裝盒回收跟鮮奶紙盒一樣..... 學校就是可能你要清洗一下壓扁,不然數量多現在又夏天會發臭。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引用:
我不想喝多,還有給老人家偶而補充一下營養 買那種小包裝六小罐保久乳,之前採買就是拿了就走沒注意,結果回家發現買到有問題發臭 後來我改買福樂(也是賣場超市裡比較便宜)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7
|
引用:
引用:
我把澳洲保久乳拿去冰了再喝 也是跟台灣鮮乳喝不出什麼區別 有冰沒冰當然差很多,在很多食物上都是這樣 比如常溫綠豆湯、紅豆湯 vs 冰鎮綠豆湯、熱紅豆湯 連甜度都會有變化 --- 另外,扯到口味其實看個人喜好 願意為口味付出高價是個人選擇 但牛奶是日常補充鈣質極佳來源 就算台灣人普遍乳糖不適(我也是),也能喝個小杯沒問題 替代產品有,但牛奶還是比較方便簡單 扯一堆理由的,什麼味道差、非必需品、乳糖不適很少人喝、去喝奶粉...等等 比個牛奶價格需要拐彎抹角??台灣也不是樣樣貴 比如芒果現在很便宜,歐美日韓都沒這樣可以吃到飽的價 此文章於 2026-06-26 07:47 PM 被 skap0091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8
|
口感一定是有冰沒冰那種感覺
被台灣乳協和食品廠那些洗腦認定鮮奶都要冰喝 其實就口感,加熱喝我覺得是最難喝,有些還會跟豆漿一樣出現膜 ![]() 以前買鮮奶有些加熱變豆花。這可能還是冰的時候就有品質問題(運送過程或是我買回去路途或保存) 台灣某家以前特立獨行說低溫殺菌鮮奶,後來他家產品好市多也有人買到跟我一樣變豆花上新聞。 那家後來就都改高溫殺菌 此文章於 2026-06-26 07:53 PM 被 cys070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