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您的住址: Republic of Chunghwa (ROC)
文章: 85
|
引用:
不奇怪啊 1.就算要弄保久乳和奶粉,你還是要交給它處理 2.那個它不敢明說90天奶和鮮奶是同樣製程和包裝,如果不是,那生產環境可能需要國家的衛生單位好好去查.說一個謊言..最好就是繼續裝傻下去 3.牛奶芭樂總需要那個牛奶天然發酵灌溉,你們這些酪農就配合一下 ![]()
__________________
小肥羊是提醒自己在台灣不要被無良商人當肥羊宰。 騙創投的訣竅不在你的企劃多漂亮,在你能不能騙進第一個大咖投你,只要有一個頂峰大咖投你,其他創投就會無腦搶了。而頂峰大咖真的那麼聰明睿智眼光準確嗎?才怪,他是靠一個成功的投資抵掉二十個看走眼的失敗而已。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文章: 785
|
引用:
那為什麼會有倒掉的說法?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9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13 您的住址: Republic of Chunghwa (ROC)
文章: 85
|
引用:
你有聽過台灣哪家生產奶粉?? 就連保久乳的產量都跟日本進口壓縮機一樣.... 第三條你是沒看到....台灣水果掛"牛奶"兩個字可不只牛奶芭樂,你認為倒掉跑去哪裡,還是你要挑戰哪些掛"牛奶"的果農在欺騙消費者
__________________
小肥羊是提醒自己在台灣不要被無良商人當肥羊宰。 騙創投的訣竅不在你的企劃多漂亮,在你能不能騙進第一個大咖投你,只要有一個頂峰大咖投你,其他創投就會無腦搶了。而頂峰大咖真的那麼聰明睿智眼光準確嗎?才怪,他是靠一個成功的投資抵掉二十個看走眼的失敗而已。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引用:
去喝一下保久乳再來說嘴吧!國外保久乳味道和鮮奶根本完全不同,喝過一次就不想再喝了。拿去泡咖啡也有一種怪味。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2,247
|
引用:
甚至還會機動往下調。 牛媽在北海道的老家就常踫到(牛奶要廢棄的)。 印象中還有製成乳酪回賣的,真的很神奇……
__________________
簽名檔真是礙眼…還是讓版面乾淨點吧! 此文章於 2026-06-26 03:36 PM 被 Crazynut 編輯.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從來處來
文章: 2,766
|
班班喝鮮奶,竟比保久乳更簡單!大明國小1500名學童,從發放到回收,只花20分鐘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214729/ ..........沒想到乳廠一次送來上萬瓶保久乳,儲藏、發送、回收都成問題,加上學童反應不愛喝保久乳,讓校方十分頭痛。 「班班喝鮮奶」趕上路!引發7大亂象 老師:政府美意變災難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1103/2847472.htm 亂象三:學生不愛保久乳,最後都是家長喝,甚至在網路轉賣 北市一名家長指出,學校的營養午餐本來每周就會提供1瓶保久乳,因為味道喝起來跟冷藏鮮乳就是不一樣,孩子不愛喝,每次都帶回家,現在每周又多了2瓶,等於1周就3瓶,「家裡冰箱一打開,全部刷一排保久乳」,最後都是家長喝下肚,甚至傳出有家長在網路轉賣保久乳。 ======== 當初政府推班班保久乳政策就失敗了,因為學生都不愛喝。 連小學生都不愛保久乳,怎麼會有人覺得保久乳和鮮奶喝起來是一樣的東西?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
玻璃瓶和鋁罐的台啤是一樣的東西嗎?
寶特瓶和鋁罐的可口可樂是一樣的東西嗎? 有人覺得一樣,也有人覺得不一樣,所以沒什麼好爭。 鮮奶和保久乳是不是一樣的東西? 這個問題也不需要爭辯,因為每個人心中的尺不一樣。 台灣的鮮奶和保久乳的滅菌方式幾乎都是相同的 UHT, 最大的差異就是填充/包裝方式不同,和台啤、可樂的情形相同。 和紐澳在鮮奶/保久乳用滅菌方式區別的底層邏輯不同。 補充,光泉不要說保久乳,就算是光泉鮮乳我也不愛喝(個人品牌既定印象)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此文章於 2026-06-26 05:11 PM 被 EAC212 編輯.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15
文章: 514
|
台灣光泉保久乳,我老婆跟兒子說不好喝,只是因為沒冰而已,我倒沒機會試喝過.
至於國外保久乳,都放冷藏櫃的話,你確定你分辨得出? 以前在日本買,也不知分辨,以為在冷藏櫃的都是鮮奶,後來會辨識後,才發現根本就喝不出來. 倒是costco 進口的科克蘭全脂牛乳 我買過一次,喝了幾口就拿去退貨了,這個超難喝,從沒喝過這樣口味的鮮奶,不過倒是一堆人愛搬這個,曾問過不少人都說拿來加咖啡. 至於那組豐力富紐西蘭全脂牛乳味道,仔細品嚐也是有一點怪怪的,不至於難喝,勉強喝完,倒沒去退貨. 台灣賣的鮮奶,要說好喝的就是林鳳營,瑞穗,乳香世家,又香又濃(據說是添加乳脂肪),我在國外從沒喝過這樣的香濃的鮮奶.喝起來多是像光泉義美這類的一般成分無調整的口感味道.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133
|
超高溫殺菌配合無菌包裝可以常溫放60天以上,那麼台灣只能放14天賣不完的超高溫殺菌「鮮奶」,到期後直接報廢嗎?
有沒有一種再利用的可能?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