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
引用:
ㄜ......應該......沒有吧...... 可能吃太辣了......黑胡椒加太多......(這原因會不會很奇怪啊?) ![]() 喵姐去忙吧...... 我繼續晃~~~~~~ ![]()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來自山野
文章: 3
|
引用:
要通知喔 來企粗土雞野菜 反正很近 ![]()
__________________
GS-1200 入荷予訂中.........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早起一灌~~~~~~^O^.....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來自山野
文章: 3
|
引用:
期待ing ............ .............. 一郭不夠 ![]()
__________________
GS-1200 入荷予訂中.........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2 您的住址: 來自山野
文章: 3
|
引用:
當然速粗飽才尬掐呀 萬年沒營業到那麼晚 ![]()
__________________
GS-1200 入荷予訂中.........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
引用:
這是你自己爆出的喔~ 阿寄可是一向都守口如瓶喲~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
引用:
呵呵~喵老師別害羞.這已不是咱們尬掐黨的秘密啦! 嗯~昨晚真是多謝啦! 雖然5點才睡.不過我9:30就準時上班囉! 心情好多了.想想..好像也沒什麼啦!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
引用:
喵喵大約何時會昇級咧? 花兒說不定快了呢~~ 我是不是曾在這裡兒留言說我想去陽明山吃土雞? 怎麼喵老師也知道?? 真是太好了! 妳是有車的人,改天一起去吧! 我時間是週二.六.日不行.餘"理論上"皆可! 待會兒有空收PM吧!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
引用:
我彷彿看見咕咕雞一臉諂媚的樣子....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雪地
文章: 5
|
引用:
你在啊? 那昨晚有發生什麼事嗎? 我最近在研究字典裡深奧的字呢~ 滅口這兩個字不知你熟不熟?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