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如何?
這樣盡責的主席可不可以不用升級當長老了.....


盡責的主席嗎....

那你送郭"文大雞排"過來
我看看有沒有比"淡大雞排"好吃~
     
      
舊 2002-09-02, 11:37 PM #363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112.tw


你說最強的那郭是啥........

這兩種都擦不起來....


橡皮擦.....絕對起的來
不過擦過的表面會失去光澤,打個臘吧!!
 
舊 2002-09-02, 11:39 PM #363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Dxxxxx..........
不過不一定,也許只用個200元的NGK白金.....

小Z185 vs 400......實驗過了才知曉


那....加油吧!看看你的原力夠不夠強...
舊 2002-09-02, 11:44 PM #363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盡責的主席嗎....

那你送郭"文大雞排"過來
我看看有沒有比"淡大雞排"好吃~


做不到.......

因為送過去冷掉後會風味盡失,現烤現吃才是王道ㄚ~
把X11騎過來就請嘍~
BAJA可以把9R騎過來,比照辦理
舊 2002-09-02, 11:48 PM #363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HOST STALKER
我只要香雞排~~~


KTG不香嗎?

口年的咕咕雞
沒有人要吃...
舊 2002-09-02, 11:50 PM #363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嚇...........竟然詛咒我
本來還想說長老平時挺照顧主席的,屏除在"其餘黨員"名單之外....
算嚕~算嚕~

要被巴死的還請啥咪碳烤雞排....



之前沒說,事後說就莫有誠意囉~
算了...我看用威脅的比較有效..
出發來去台中挾持小Z...
不付出贖款100份雞排就撕票~
舊 2002-09-03, 12:01 AM #363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之前沒說,事後說就莫有誠意囉~
算了...我看用威脅的比較有效..
出發來去台中挾持小Z...
不付出贖款100份雞排就撕票~


ㄚ..................別這樣啦!!
我去把KTFG綁來給你就是嘍~
舊 2002-09-03, 12:12 AM #363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銀色三冠王IS
Golden Member
 
銀色三冠王IS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2,724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
這次它更搞怪...喵喵剛剛連用 Netscape 都找不到它的位址哩....ㄜ....挑戰偶.....

HOW ABOUT FINDING IT ON YOUR HD ?
"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資料夾 ?
I ALWAYS SAVE FLASH FROM THIS 資料夾..

藍斯洛特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BUY 淡水碳烤香雞排..
淡大? I WANT TRY IT...
舊 2002-09-03, 12:25 AM #363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銀色三冠王IS離線中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四次元


做不到.......

因為送過去冷掉後會風味盡失,現烤現吃才是王道ㄚ~
把X11騎過來就請嘍~
BAJA可以把9R騎過來,比照辦理


在台北市騎X11?這犧牲太大了吧......
我還是吃吃淡大雞排就好~
而且附近還有地方可以坐坐~~
舊 2002-09-03, 12:30 AM #363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銀色三冠王IS

藍斯洛特
CAN YOU TELL ME WHERE TO BUY 淡水碳烤香雞排..
淡大? I WANT TRY IT...


IN 英專路上
舊 2002-09-03, 12:30 AM #363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斯洛特離線中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1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