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動物園
文章: 280
|
引用:
不知道....完全不知道.......... 我只知道早上要上課...那時候應該睡的很爽才對..... ![]()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動物園
文章: 280
|
引用:
原來速.............唷....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動物園
文章: 280
|
上課好累....好久沒上課...............
真是的.......... 要做啥??? ![]()
__________________
----------------------------------- 忌妒有時候也會使人變成魔鬼的.. ----------------------------------- 拉近你我之間距離的停靠岸.
此文章於 2002-08-30 09:22 PM 被 Titan c 編輯.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呵呵呵....正常囉.....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12,393
|
引用:
哈哈哈哈哈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哇.....好多看不懂滴東西........ ![]() 呵呵呵呵呵.......喵姊姊速用啥東東加密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引用:
....最近流行.....耍......冷.........嗎???............ 偶也要加入尬車檔!!!..... 偶素藍色的阿第啦..... ![]()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入黨嗎...歡迎歡迎~
規矩都知道了嗎?不清楚的請洽公關組 ![]() 為了節省您的時間,尬車黨採取新的便民措施... ![]() 加入北區黨部,請按1 加入中區黨部,請按2 加入南區黨部,請按3 加入海外黨部,請按4 加入青年黨部,請按5 欲自行成立分部,請按6直接轉ㄚ魯巴組 尬車或特技測驗,請按7繳費後安排專人服務 攜帶動物入黨,請按8直接納入喵喵親衛隊 請客、進貢、繳交黨費,請按9 需要被ㄚ請按0 如忙線中,請先領取號碼牌 尬車黨關懷您~~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說得我也粉想出去溜溜...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
引用:
入團=入黨...... ![]() ![]() 你已經是可愛推倒推倒團的團員了,就直接入黨了......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