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這郭...偶沒有陪你喝牛奶啊....... ![]() 偶喝牛奶腸胃會受不了..................... ![]() 你自己說是女生的喔................ ![]() 那郭....阿寄也跑出來說偶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 快招........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2
|
引用:
阿寄又是誰?我明明記得那天我喝的有點醉. 然後你說......啊!是喝果汁啦!想起來了. 不跟你計較了. P&W是植物倫. Y2K9999是GAY. 那球根就是女生. ![]()
_________________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阿...到底怎樣??.....誰是男誰是女???......@___@.......
最近特別流行~~~神~~~~祕~~~~~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2
|
引用:
答案很清楚的寫在上面啦. 球根是女生. P&W是植物人 Y2K9999是GAY!
_________________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偶看到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2
|
引用:
說實話. 我覺得你瘋了啦! ![]()
_________________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4,948
|
是不是女生有這麼重要嗎??..........奇怪???....
那個KENT又不知在淫想什麼了..........=__=........
__________________
懶人相機....... ![]() 愛一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持,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 即使你不再愛一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If you love someone, let it be and set him/her free, if he/she comes back to you, it's meant to be" 如果你愛一個人,隨遇而安,讓他/她自由的飛, 如果最後他/她還是回到你身邊,那就是命中注定的。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無聊找話題灌水咩........... 而且他一下子說是女生...又說是男的....好奇咩.....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94
|
引用:
阿咧....偶可速很正常的說..... ![]() 速誰跟你說偶花轟了............... ![]()
__________________
發呆中...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2
文章: 102
|
引用:
我也是這麼認為... =.=..... 而且他還搞錯對象才糟. ![]()
__________________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