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關閉的主題
 
主題工具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才


有救嗎......


把頭換掉比較快....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29, 09:58 AM #360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zebraw
Golden Member
 
zebra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GTi



原來色色元是因為這樣喜歡林心如的呀.....


這麼厲害...這樣也能猜出色色元喜歡林小姐的原因...
不得叫我不服啊.....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02-08-29, 10:04 AM #360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ebraw離線中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sxs112.tw


回啥

那些偶都沒有


騎車的才要
你開幽浮不用~
舊 2002-08-29, 10:05 AM #360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藍斯洛特


年輕真好....
心臟有夠大棵,只要有安全帽就不怕摔車

像我老人家現在心臟越來越沒力了


不夠力了嗎....
裝郭心律調整器
把頻率調到每分鐘150下
又是一尾活龍~~
舊 2002-08-29, 10:10 AM #360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



嗯....訴醬子...那偶只好說嚕......

1).錄下咕咕雞訴上次問他要不要吃炒米粉...錄下來證明偶有說要買給他吃, 訴他自己不要吃...
2).錄下四次元訴上次有一郭晚上偶從朋友家出來, 四次元剛好打電話來偶不小心按到錄音鍵........
3).錄下湯姆葛格...最新版本訴世紀珍藏酒醉篇, 以備下半輩子偶一定都有白金卡口以用.....
4).其實偶上次企吃義大利麵還有錄下靶駕桑嘎長老嘎蛋蛋熊滴.....希望將來不費用滴到........
5).剛剛米糕打電話給偶, 偶順手就把他滴聲音錄起來嚕....
6).前幾天打電話給小石頭, 那郭臭石頭都不接電話, 害偶迷有錄到他滴聲音.....
7).第一次黨聚迷有錄下所有倫滴聲音....真訴失策....
8).嗯....明天要來打電話問候一下小 ET.........


原來泥是史拜....竟然把全黨都給偷錄... @@"
不能留你活口
來去發動引擎....
舊 2002-08-29, 10:16 AM #360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
Major Member
 
四次元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我是湯姆


四次元你又不是台中在地人, 給的那是什麼路標啊, 不清不楚就算啦, 還給我講錯!
大雅交流道, 上大雅路, 遇到進化路左轉, 繼續開, 過北屯路之後叫做進化北路, 繼續開,
看到路標寫著左轉太平市的時候, 你就左轉就好啦, 那就是太平路啦! 簡單吧!


哇哈哈哈...........湯姆你慘嘍~
大雅路絕對不會遇到"進化路"的,絕對不會!!
你國外待太久了,已經不行了啦!!
舊 2002-08-29, 10:17 AM #360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四次元離線中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美美貓


ㄜ................................="=
倫家迷有說~~~

泥=長老=不費喊累=葛屁

倫家從頭到尾都訴客氣懷疑滴語氣好心在提醒泥滴嘛.....
那泥說嚕嘛~~~

泥=長老=不費喊累=/=葛屁

那就嘎喵喵偶一滴滴關係都迷有嚕.....



......這是哪一國喵話.........看不懂??? ="=
舊 2002-08-29, 10:19 AM #360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Titan c
針滴都速老東西.......


這郭FG的誠意嘛......
還是把它給烤了吧~


引用:
上次從學校報廢電腦X了幾條RAM回來說...&一郭雙P-PRO200滴主機板+CPU..
NEC SCSI 12x光碟機.....................

忘嚕~


無恥滴無尾熊...挑的都是好貨..
舊 2002-08-29, 10:24 AM #360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對啊對啊!先買一組STAX的來用用看!
那耳機聽起來不像耳機說!空間感真好。


靜電的..這我相信
不過戴耳機多多少少還是有點那郭不夠輕鬆
還是喜歡聽喇叭... ^ ^
舊 2002-08-29, 10:34 AM #360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Ti
訪客
 
文章: n/a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AUXO

大安路的啊!
莫非我誤會了?


下次記得要去總店. 差粉多!
舊 2002-08-29, 10:35 AM #360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關閉的主題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