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嗯...?? 長老泥迷有看過那篇新聞稿嗎...?? 偶記得訴有一郭 F1 賽車手開過那郭 CL 55 之後說滴哩... 他說對一郭車手而言, 煞車好比車能跑滴快更重要哩.... 那郭 CL 55 就訴用啥嘛改良過滴陶瓷汽缸煞車啥滴...偶記迷有粉清楚哩..... 嘻嘻....那時忘嚕企抄筆記嚕....只記得反正那郭車車煞車特別棒就訴嚕.... 喵喵訴真滴不喜歡踩煞車哩.... 啊不過偶家滴牛奶應該不想做一台殘障車吧..... 泥還訴不要動它好嚕....反正它滴 ABS 粉久以前就被偶操壞嚕.....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哇哇哇~~~藍帥好厲害ㄋㄟ...隨時都可以企開發新武器滴.... 那..那偶用湯姆葛格滴白金卡投資泥, 請泥研發一種新型滴生化武器.... 效能就訴可以讓那郭四次元聞到味道就費把路上滴阿姑看做林心如抓來猛親滴...... 這郭....需要多久時間可以製造出來哩......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啊~~~偶還以為那郭月老只費來欺負偶哩..... ![]() |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有人住的地方
文章: 335
|
喵姐姐晚安......
今天在新街廟那裡有殺豬公大拜拜..... 喵姐姐沒趣晃晃嗎??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這郭....根本就訴狠角色滴老祖宗嘛.... 請受小喵一拜~再拜~~三拜~~~ ![]()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1,592
|
引用:
只要你拿的到林心如及四次元的小褲褲就辦的到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王王貓晚安嚕.... 喵喵訴哪裡人少往哪兒跑滴倫嚕.... 有大拜拜喔...難怪早上經過那裡還有倫在架燈光滴哩..... 偶愛吃滴那家麵店也迷有出來賣....害偶嘴饞哩....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口舍~~~~~~~~~~~~~~~~~~~~~~ 林心如滴偶可以拜託諾瓦杯杯嚕.... 啊那郭四次元滴....嗯...嗯........ 啊對嚕...偶企教偶滴小貓咪, 等偶把牠送給四次元時, 教牠一到家那郭晚上就先叨一條出來給偶..... 啊可訴...那郭....要不要一定訴穿過滴啊....??? 偶怕偶滴小貓咪費任務未完身先亡哩.....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文章: 272
|
引用:
挖哩勒~~~@@ 光是想到我的小褲褲是在一個男人的手上......嘔~~~~~噁~~~~~~~~ 看來這陣子衣櫃要上鎖了!!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說..說清楚ㄋㄟ..... 哪...哪隻貓哩.....@@...???....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