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咦.....................????? 偶記得粉久以前有聽小 ET 說過, 他滴視力不好滴哩.... 訴不訴啊..?? 就訴黨聚前一天小 ET 在 MSN 上嘎喵喵還有小石頭說滴啊.... 還訴偶記錯嚕ㄋㄟ...?? 小 ET 泥說說ㄋㄟ.....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那泥要先保證泥企做蛋糕滴時候, 不費把那郭繩子給偶縮短企唷.... 打勾勾ㄋㄟ.....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貓美眉還沒睡耶ㄏ..ㄏ..ㄏ..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嗯.....湯姆葛格生氣啦.....???? 喵喵迷有啥嘛厲害滴嚕.... 啊反正到最後還不訴乖乖肥來愛泥嚕.... 不要生氣嚕...嗯..?? 嗯~嗯~~~??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唔........... 台啤叔也還迷有睡嚕.... 偶滴功課快做好嚕, 做好就要企睡嚕...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
啊~~~~~~~~~~
學小敖打個呵欠...... ![]() ![]() ![]() 然後說: 喵姐早! ![]() ![]()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您的住址: 淹水的地方
文章: 1,023
|
引用:
那我先去抱"老大"啦..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
妖熊快出來∼∼妖熊快出來吧∼∼∼∼∼
![]() ![]() ![]() 別再睡了∼∼別再睡了∼∼ ![]()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湯姆葛格怎嘛學喵喵說話哩... 泥醬子...真滴粉好笑ㄋㄟ... 那偶就訴說, 泥口以企幫小 ET 追 MM 嚕... 啊不過這幾天迷有聽到他在說要企追 MM 嚕... 口能不用嚕吧....... ![]()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王子的城堡
文章: 162
|
引用:
天才泥也早啊... 記得嚕...下次不用再 PM 嚕...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