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引用:
.....沒辦法.....我患了跟咕咕FG一樣的症狀.... ![]() 而且二台大小差太多,看起來也很奇怪....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阿寄怎麼了..... @@ 怎麼突然說要走 是我們待他不好嗎???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這倒是 19"的一郭才七八千 還不是爛貨喔 真速.......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tainan
文章: 3,749
|
引用:
那我知道了...你想買更敗的SONY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因為N次元這次一再放話欺負老R,才終於忍不住~ ![]() 決定加強人身戰力,補老R的不足 跟185小Z一決勝負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反正MB車美國很便宜啦~ ![]() 而且喵喵要的是CL55,別買錯了喔!! ![]()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以前我還蠻喜歡聽帕爾曼 不過現在比較少聽弦樂了... |
|
|
訪客
文章: n/a
|
引用:
你念念不忘的是尬車的事情嗎.... ![]() MSN喔..以前常講沒幾句,就有路人中途來亂.... ="= 後來就乾脆把MSN給關了! |
|
|
訪客
文章: n/a
|
都沒人在.....變成我在連PO了...
![]() 算了,沒這嗜好 晚點在來好囉.....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1
文章: 235
|
引用:
是這樣嗎...... ![]() ![]() 你不是都很喜歡做那個"無聊的事"嗎?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