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92
|
引用:
您好 謝謝您的謬讚 文字一直是我的罩門 很怕詞不達意 也寫不出什麼好文章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重重重地區
文章: 40
|
我覺得一鴿很會擺pose,向小雞灣那一張就很逗
y大不善文字,就以照片代替吧,出本 一鴿闖江湖 寫真,可以自費出版 七八區網兄們幫忙宣傳,說不定就會有缺新聞的記者來交差,然後一鴿的飼料費就可以自己賺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92
|
引用:
您好 牠會歪頭的時候 我有觀察 似乎是再查看周遭的環境 尤其是在廣闊的天空之下 或許是在視察來自天空的威脅 所以常常會歪頭向上看 出版的問題 真的從來沒想過 而且孔雀鴿的飼料 一直很節省 一個月花不到20元(1斤飼料) 所以沒有想靠此補貼飼料費啦 謝謝您熱心的建議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4
文章: 184
|
莫明兄的意思很明顯, 我用幾個字表達就可以了
他要找你約跑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2
文章: 792
|
您好
在下不太方便 跟您約跑 請多見諒 謝謝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441
|
引用:
其實,你約跑的真正目標是 一鴿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進來看以為有什麼一鴿新動態
結果是在約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