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野口隆史
台灣貴的何止牛奶
不要忘了 10 多年前這些廠商還因為被判定聯合漲價,被罰了一千多萬
早就是行之有年的宰羊


聯合行為一直有, 但這件事情真的是冤案
2011年中央畜產會強制提高了生乳收購價, 然後大家就反映成本漲價了

接著公平會就說 三大廠都漲價是聯合行為....
     
      
舊 2026-06-23, 07:29 PM #3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weng離線中  
skap0091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5
引用:
作者ff1073
酷澎紐麥福全脂保久乳1L 24罐折扣NTD $1,206,1L=50.25元

但他是標註UHT,所以不是成本更低的冰磚還原,對我們消費者來說,
台灣酪農根本沒有什麼優勢,不知為什麼每年都在吵...

之前酷澎特價

我買到澳洲保久乳1L才40元

一次屯了16瓶才640元還免運到府

澳洲進口賣這價還有賺,就問台灣在貴什麼?

台灣就用鮮乳在騙,結果一樣是UHT超高溫殺菌

---

剛發現又有特價

12瓶503元,1L約42元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png Screenshot_20260623_203736_Coupang.png (187.5 KB, 1次瀏覽)
文件類型: png Screenshot_20260623_204300_Coupang.png (66.2 KB, 41次瀏覽)

此文章於 2026-06-23 08:45 PM 被 skap0091 編輯.
舊 2026-06-23, 08:35 PM #3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kap0091離線中  
吼吼熊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引用:
作者野口隆史
有些天才言論實在看不太下去
保護自家廠商是甚麼道理?
保護到世界最貴能拿諾貝爾獎嗎?
為什麼不保護一般人民人均十萬月薪中位數呢?
用你保護這些無良廠商的保護法,人人月均十萬指日可待阿,為什麼不做?

台灣貴的何止牛奶
不要忘了 10 多年前這些廠商還因為被判定聯合漲價,被罰了一千多萬
早就是行之有年的宰羊
幾個月前牛奶價格問題早就立委質詢過了
反正一切都是合規合法謝謝指教
是看不懂還是裝不懂?

怎麼不是道理,中國保護自家網路業者,沒保護今天會有天貓、騰訊、阿里巴巴等一票企業?
中國簽WTO幾年了,有開放嗎?
某個政黨每天要開放自己國內給他國,但是他國都不開放給人進去,還老要跟他合作,我也不懂為什麼。
直接給人貼標籤無良廠商,證據在哪?毛利高就算無良廠商?
那做手搖毛利也高得嚇人,它們也都奸商?覺得通路好賺,台灣是有限制廠商不能做通路嗎?或者是政府故意刁難什麼的,有幾分證據說幾分話。
工程師看log解bug,請問你看到了什麼error message。
老說有別人亂貼標籤,怎麼貼人標籤貼這麼爽?
有違法直接把證據拿出來,沒有證據你要怎麼罰?以為是當年白色恐怖的時候,隨便拿黑函就可以抓人喔。
要是覺得台灣不需要酪農業,不要保護倒光光最好,那你就該去號召跟你有相同想法的人,去施壓你選區的立委,叫他們施壓政府開放,政治事就該政治了。

開放別人的工作都好,開放我的工作死都不要。
舊 2026-06-23, 10:26 PM #3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吼吼熊現在在線上  
windh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引用:
作者吼吼熊
開放別人的工作都好,開放我的工作死都不要。

給你大大的讚, 一堆雙標仔
__________________
別跟豬打架,你們兩個都會弄得 髒兮兮,但豬卻會很享受。——凱奧•亞伯勒
舊 2026-06-23, 10:34 PM #3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hm離線中  
EAC212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4
文章: 617
台灣牛奶價格高也要拉酪農下水?
完全避談生乳收購業者、通路商,
直接拉酪農出來坦....
為了騙人所以先騙自己,真狠。
__________________

食品研究室的功能【先研究不會立即致死,再講求口感】。
民主的好處,就是可以把責任過錯推給人民。
民主的好處2....看看昱伸和三鹿,就知道民主多好了!!
死人的好處,就是怎麼說他都不會抗議。
有些不在台灣的人都特別愛台灣,而且把在台灣的人講的好像都不愛台灣!!!
猜猜看..在哪一個國家,想殺人不用拿刀拿槍,只要開車撞人然後灌幾瓶酒就好了。

此文章於 2026-06-23 10:49 PM 被 EAC212 編輯.
舊 2026-06-23, 10:47 PM #3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C212離線中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引用:
作者吼吼熊
怎麼不是道理,中國保護自家網路業者,沒保護今天會有天貓、騰訊、阿里巴巴等一票企業?
中國簽WTO幾年了,有開放嗎?

谷歌退出中國10年欲回歸? 外媒:谷歌已經變了
2020-03-25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3-25/381055

亞馬遜宣布退出中國!7/17起停止中文官網
2023-05-24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11017

沒有開放進入
怎麼會有退出?
是退空氣嗎?

引用:
作者吼吼熊
開放別人的工作都好,開放我的工作死都不要。

其實打工仔沒什麼差
頂多老闆換其他國籍的人而已
而且開放競爭的話
打工人反而有可能加薪

太監的命不用去操皇上的心
開放競爭
真正會害怕的是那些不能再賺取超額利潤的資方老闆
以前還有人擔心張國煒被他哥玩死
不知道人家最窮時都有好幾億嗎?
領死薪水的怕老闆明年不能買豪宅

酷澎搶人大進擊2/酷澎在台大擴張 8萬高薪+入職金搶物流司機
2025-09-03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50903fin003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26-06-23 11:43 P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舊 2026-06-23, 11:27 PM #3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zorro1111
Elite Member
 
zorro111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3
您的住址: 下山了~~~~
文章: 5,297
引用:
作者EAC212
台灣牛奶價格高也要拉酪農下水?
完全避談生乳收購業者、通路商,
直接拉酪農出來坦....
為了騙人所以先騙自己,真狠。

盤商、通路商都是自己人
是要談個鳥毛啊
只能叫最底層的酪農出來賣慘
這是一慣的操作,還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
還是習慣一個人吃冷掉的便當
一種冷到心裡的滋味
光明呢....?到底何時才上的了岸....
原來最後只剩我自己......

人生好累哦......
舊 2026-06-23, 11:29 PM #3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rro1111離線中  
吼吼熊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谷歌退出中國10年欲回歸? 外媒:谷歌已經變了
2020-03-25
https://newtalk.tw/news/view/2020-03-25/381055

亞馬遜宣布退出中國!7/17起停止中文官網
2023-05-24
https://ec.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311017

沒有開放進入
怎麼會有退出?
是退空氣嗎?

是喔,谷歌中國可以連外網了嗎?不行還算開放喔,笑死。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其實打工仔沒什麼差
頂多老闆換其他國籍的人而已
而且開放競爭的話
打工人反而有可能加薪

太監的命不用去操皇上的心
開放競爭
真正會害怕的是那些不能再賺取超額利潤的資方老闆
以前還有人擔心張國煒被他哥玩死
不知道人家最窮時都有好幾億嗎?
領死薪水的怕老闆明年不能買豪宅

酷澎搶人大進擊2/酷澎在台大擴張 8萬高薪+入職金搶物流司機
2025-09-03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250903fin003

我說的是開放白領藍領工作讓外勞進來,就像當初說要服貿一樣,直接開放中國人來搶你的位置,要被賣掉了還在拍手叫好的也沒誰了。
舊 2026-06-23, 11:53 PM #3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吼吼熊現在在線上  
吼吼熊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4
文章: 9
引用:
作者EAC212
台灣牛奶價格高也要拉酪農下水?
完全避談生乳收購業者、通路商,
直接拉酪農出來坦....
為了騙人所以先騙自己,真狠。

你想談你談啊,說個驚天動地的通路腐敗證據來,我們洗耳恭聽,甚至幫你找記者發新聞,我還是有門路的。

就跟個巨嬰一樣,要快要好要便宜,做不到反正什麼都是政府責任,輕鬆又寫意。

嘴砲到哪都有,網路上特別多。
舊 2026-06-24, 12:05 AM #3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吼吼熊現在在線上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2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