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蠻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引用:
作者skap0091
反正就跟顯卡等其他東西差不多,台灣通路有自己的玩法

然後逼更多消費者學習國外啟動


因為許多人只是不想繼續當盤子

會幫資本跟政客講話的、一向都是那幾個帳號
所以、這些當盤子的寶貴機會、個人就讓給他們去當了.......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舊 2026-06-23, 12:34 PM #31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蠻荒離線中  
蠻荒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16
文章: 114
引用:
作者野口隆史
有些天才言論實在看不太下去
保護自家廠商是甚麼道理?
保護到世界最貴能拿諾貝爾獎嗎?


個人認為、這要拿諾貝爾獎大概是沒有了

不過、如果他們願意考慮增設個盤子獎,我看某些台灣人是很樂意接受這個獎項的.......
 
__________________
我摸戒指這個小動作
是我故意在最近的500副牌裡面加上去的
舊 2026-06-23, 12:45 PM #31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蠻荒離線中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引用:
作者cys070
台灣就小島,狗屎財團通路就那幾個

尤其是外商大賣場都賣掉剩下好市多

以前大潤發法商還有尹光頭還在,法商有引進賣那種59~69元一公升法國保久乳

賣掉後就消失

家樂福也類似,黑桶全面接手除了收店面,就是自有品牌也消失不再引進,以前黑桶還有幫家樂福代工自有品牌比較便宜,這種對這家來講也沒賺頭。


10幾年前全聯那建商老闆包裝新聞還有低價天王,看看現在全聯商品狗屎鬼價。
壓榨供應商有些東西也沒便宜

我之前還有在大潤發買法國進口的保久乳
早就被全聯併購1~2年了吧
那時還是大潤發
現在變大全聯後都完全沒見過了
比較可惜的是大潤發自有品牌的紅燒鰻1.8L罐頭消失了
畢竟全聯都是寄售制
自有品牌等於要自己吃貨、壓庫存
跟全聯的主要經營模式不符

家樂福前幾天有去逛一下
有看到康達盛通自有品牌洋芋片
家樂福不只賣掉台灣業務
整個亞洲業務都出清了
現在就剩歐洲跟南美洲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26-06-23, 01:04 PM #31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snappy
Elite Member
 
snappy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引用:
作者skap0091
請問奶粉跟保久乳要怎麼換算等量?

或者說奶粉套多少水才能還原跟保久乳一樣的程度



以下是廠商提供的沖泡方式
標準比例:4平匙(約 40g)搭配 200ml 水;也可依個人喜好增減濃度。
水溫限制:請使用 55℃ 以下的溫開水或冷開水,避免使用沸水以免破壞奶粉中的營養素。

我個人平常要搭配黑咖啡使用時,是用一匙的量而已
口感這比較主觀,就看每個人的喜好。
舊 2026-06-23, 01:30 PM #31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nappy離線中  
blueck
Major Member
 
blue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大潤發法國保久乳,看起來就行銷手段,

大賣場商品多,某商品成本賣你,

不賺通路利潤,讓一些人有機會進來買其他東西罷了,

若好賣又好賺,怎不繼續進。

costco 牛奶 一公升 67元 看起來就進口成本價了,

自己成立公司去進口,就這成本,就看各位良心老闆打算賣多少錢給終端消費者。

此文章於 2026-06-23 02:02 PM 被 blueck 編輯.
舊 2026-06-23, 02:00 PM #31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ck離線中  
healthfirst.
Golden Member
 
healthfirs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8
引用:
作者blueck
大潤發法國保久乳,看起來就行銷手段,

大賣場商品多,某商品成本賣你,

不賺通路利潤,讓一些人有機會進來買其他東西罷了,

若好賣又好賺,怎不繼續進。

costco 牛奶 一公升 67元 看起來就進口成本價了,

自己成立公司去進口,就這成本,就看各位良心老闆打算賣多少錢給終端消費者。

進口紐西蘭的綠原保久乳1公升
應該不難找
大多60元上下
他們賣60元都有利潤
大潤發進口量更大
55元應該也在成本價之上

Costco 牛奶 1公升67元絕對不是成本價
我猜一公升有15元以上的利潤

此文章於 2026-06-23 02:19 P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舊 2026-06-23, 02:14 PM #31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ealthfirst.離線中  
cys070
Elite Member
 
cys07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脆上面洗地還洗成民主鮮奶真是腦殘

現在鬼島就是共生結構搞歐美乳品,維持台灣鮮奶假象抬高價錢在割台灣人看了讓人不爽

此文章於 2026-06-23 03:08 PM 被 cys070 編輯.
舊 2026-06-23, 03:07 PM #31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ys070離線中  
Earstorm-5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17
文章: 1,451
引用:
作者野口隆史
有些天才言論實在看不太下去
保護自家廠商是甚麼道理?
保護到世界最貴能拿諾貝爾獎嗎?
為什麼不保護一般人民人均十萬月薪中位數呢?
用你保護這些無良廠商的保護法,人人月均十萬指日可待阿,為什麼不做?

台灣貴的何止牛奶
不要忘了 10 多年前這些廠商還因為被判定聯合漲價,被罰了一千多萬
早就是行之有年的宰羊
幾個月前牛奶價格問題早就立委質詢過了
反正一切都是合規合法謝謝指教
是看不懂還是裝不懂?


附件: 這熊樣子有種憨憨的黑色幽默~
上傳的圖像
文件類型: png Laugh.png (102.5 KB, 4次瀏覽)
舊 2026-06-23, 04:27 PM #31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Earstorm-5離線中  
ff1073
Golden Member
 
ff1073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3
文章: 2,604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進口紐西蘭的綠原保久乳1公升
應該不難找
大多60元上下
他們賣60元都有利潤
大潤發進口量更大
55元應該也在成本價之上

Costco 牛奶 1公升67元絕對不是成本價
我猜一公升有15元以上的利潤


酷澎紐麥福全脂保久乳1L 24罐折扣NTD $1,206,1L=50.25元

但他是標註UHT,所以不是成本更低的冰磚還原,對我們消費者來說,
台灣酪農根本沒有什麼優勢,不知為什麼每年都在吵...
舊 2026-06-23, 04:43 PM #31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f1073離線中  
windhm
Se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Oct 2004
文章: 1,400
蝦皮 會員日
萬丹 保久乳 200mlx24入/箱
450可以折到285, 還有line 導購10%+信用卡回饋
__________________
別跟豬打架,你們兩個都會弄得 髒兮兮,但豬卻會很享受。——凱奧•亞伯勒
舊 2026-06-23, 04:59 PM #32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indhm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2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