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大隻佬的專業馬拉松跑者真的很少 美食街我都吃膩了 不知道你今天都吃了些什麼 我認為可以吃的 就豐味肉羹跟卡特牛肉麵 胡椒餅跟汕頭牛肉炒麵這幾樣吧 ![]() 搶到300了 ![]() 此文章於 2015-09-13 09:15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
引用:
恩恩~~筆記一下 因為不吃牛,所以牛都跳過了,我吃了華僑越南料理的清燉豬肉河粉,蚵仔煎,鐵板什錦飯,熱油麻吉,都是叫一份兩份share這樣,胡椒餅離開的時候本來要帶,不過要排隊+吃很飽,所以就等下次了~ 吃太爽~照片只拍到一張 ![]()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你是幾天沒吃飯啊 那一家鐵板類的 下次可以改吃蜜隻豬小排 隔壁的牛魔王牛肉麵 鍋貼也不錯吃 胡椒餅假日一定要排隊 ![]() 有那麼爽嗎 ![]() 此文章於 2015-09-13 09:33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
引用:
本來要點蜜汁的,咩阿說要等十分鐘,下次換蜜汁吃吃看~ 可是吃太爽,抬腿運動斷斷續續做到現在,終於能體會你的心情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
引用:
我被約跑了嗎~ 我平常都在海大蠕動啦,咩阿比較多... ![]()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
引用:
校友捐的啦,我也覺得之前的PU比較好跑,而且我也不喜歡人工草皮的味道,可是離家近,又有海風吹阿吹,就習慣去那了
__________________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火星
文章: 700
|
引用:
其實阿~~平日旁邊那間健身房裡才是天堂阿~~~ ![]()
__________________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