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5
|
引用:
看本串好幾位的發言就知道根本不可能 連超高溫130度瞬間殺菌出來的叫保久乳都不懂 7-11架上台灣品牌本土鮮乳寫得清清楚楚就是130度 這種保久乳包裝成鮮乳高價賣都解釋半天還聽不懂 一樣的東西從國外進口賣都還便宜很多 好市多也有,只是新法之後不能標示鮮乳了 反正就跟顯卡等其他東西差不多,台灣通路有自己的玩法 然後逼更多消費者學習國外啟動,網購外國貨金額暴增 寧可給國外賺也不當台灣盤子 現在可惜的是不少商品禁止自行從國外購買 所以還有很多受保護的商品本土商人還能爽爽收割 比如一樣的三陽JET機車,對岸賣6~7萬,台灣破10萬 但別妄想能搞來台灣,因為法規全面禁止中國整車進來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
關於牛奶的風味香濃
我記得跟溫度有關,還有乳脂肪是可以調整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50
|
既然國外鮮奶便宜怎麼不搬過去?不要雙標噢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陣亡者的靈堂
文章: 3,217
|
引用:
奶粉都有口味差異 能影響的環節應該不只溫度 紅牛奶粉有人覺得好喝嗎? 直接沖泡或再加紅茶、咖啡都覺得口味怪怪的
__________________
此文章於 2026-06-23 09:31 AM 被 healthfirst.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您的住址: 很多僵屍的地方
文章: 5,733
|
引用:
我有買紅牛全脂奶粉。個人覺得口感可接受。 相較國外進口的保久乳(1公升*12)NT660的價位來說,紅牛奶粉(NT525)稍微便宜一些。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y 2021
文章: 2,105
|
引用:
請問奶粉跟保久乳要怎麼換算等量? 或者說奶粉套多少水才能還原跟保久乳一樣的程度 --- 台灣牛奶世界最貴! 每升97元 生乳收購價僅30元 7月鮮乳新制! 保障台酪農 市售鮮乳須是國產、有標章 非國產禁稱「鮮乳」 https://youtu.be/moY_3OQDquI?si=NQ55e5WgfxLdrXql 呵呵...等看看老美會不會來抗議這種差別對待的名稱標示 此文章於 2026-06-23 10:40 AM 被 skap0091 編輯.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268
|
通路賣的是便利,利潤本來就高,飲品類都30-50%以上。
超商咖啡單杯平均毛利高達 5 成。 一條路好幾家7-11 全家 萊爾富,還有兩隔壁的,然後全聯就在附近,還有一些區域超市,這麼密集沒超高利潤怎麼生存。 超市肉品跟傳統市場肉品差多少? 豆漿跟傳統市場豆腐店差多少? 只關心鮮乳這個七成台灣人消化不良的東西? 擋不擋進口作用不大,通路利潤就是要抓這麼高,不是只有鮮乳。 標示什麼的意義不大,是期待改標後通路利潤抓低? 這不太可能發生 此文章於 2026-06-23 11:07 AM 被 blueck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引用:
有些奶粉包裝有寫幾湯匙加多少水等於多少含量 可以用這去換算大概等於多少升牛奶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0,782
|
台灣就小島,狗屎財團通路就那幾個
尤其是外商大賣場都賣掉剩下好市多 以前大潤發法商還有尹光頭還在,法商有引進賣那種59~69元一公升法國保久乳 賣掉後就消失 家樂福也類似,黑桶全面接手除了收店面,就是自有品牌也消失不再引進,以前黑桶還有幫家樂福代工自有品牌比較便宜,這種對這家來講也沒賺頭。 10幾年前全聯那建商老闆包裝新聞還有低價天王,看看現在全聯商品狗屎鬼價。 壓榨供應商有些東西也沒便宜 此文章於 2026-06-23 12:14 PM 被 cys070 編輯.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1 您的住址: Rivia
文章: 7,074
|
有些天才言論實在看不太下去
保護自家廠商是甚麼道理? 保護到世界最貴能拿諾貝爾獎嗎? 為什麼不保護一般人民人均十萬月薪中位數呢? 用你保護這些無良廠商的保護法,人人月均十萬指日可待阿,為什麼不做? 台灣貴的何止牛奶 不要忘了 10 多年前這些廠商還因為被判定聯合漲價,被罰了一千多萬 早就是行之有年的宰羊 幾個月前牛奶價格問題早就立委質詢過了 反正一切都是合規合法謝謝指教 是看不懂還是裝不懂?
__________________
Folding@home with GPGPU集中討論串 Unix Review: ArchLinux●Sabayon●OpenSolaris 2008.5●Ubuntu 8.10 AVs Review: GDTC●AntiVir SS●ESS●KIS 09●NIS 09●Norton 360 V3 ![]() I Always Get What I Want.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