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421
|
引用:
剛剛再仔細追一下新聞..的確是我誤解了,不好意思 波多野沒有說是為了公益活動,公益活動是悠遊卡公司自己說的。 所以波多野跟悠遊卡公司就很單純的是商業關係,跟公益活動一點關係都沒有 既然跟公益沒關係,那收錢天經地義.... |
||||||||
|
|
|
Registered User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51
|
引用:
個人很納悶您怎會有這樣的邏輯跟想法,如果您真的無法接受自己家人是AV女優的話,又怎會去聯想到"當自己在看著自己家人所演的AV片"時,心裡會有哪些感受。 這真的很矛盾又變態,如果您會想去看的話。 知道自己女友曾在酒店上班,跟會去想像女友之前和客人的招數往來是兩回事。 而且您不是說不談了? 此文章於 2015-08-30 11:37 AM 被 fannfu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13
文章: 331
|
這篇已經多到我找不到自己寫的文章,各位還真有心情跟那位先生講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7
文章: 6
|
只看顏色不問是非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5
文章: 67
|
前面幾位應該是被誤導,看新聞要看仔細
;波多野沒有說是公益活動,所以她收錢沒有問題,不過她的報恩說再加上悠遊卡開口就是販賣所得捐給公益團體的確是容易讓人誤解。另外這個企畫怎麼沒有用公益活動去"說服"波多野不收授權費,這點跟黑人的企畫一比,高下立判 。黑人潮T事件當時超多藝人挺身出來幫他免費宣傳的 ![]() 此文章於 2015-08-30 11:41 AM 被 Riley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5 您的住址: 熱火隊地盤
文章: 2,703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1
文章: 1,738
|
引用:
想來想去 只想到一位香港藝人最適合~陳冠希 希哥其實是無辜的 ![]()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文章: 30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08
|
引用:
要登入, 內嵌就不用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您的住址: Usa
文章: 211
|
不知在這裡討論的同時有哪些人電腦也正下載著***? 與其說波多野報恩, 有些人支持她也是出於一種報恩的心吧!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