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ilent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7
文章: 0
|
引用:
昨天在天天都騙你看到一個價錢4片429,另一個4片299 問題是同款的 然後就拿了99塊的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Oct 2012
文章: 65
|
這產品
實在應該找馬英九當代言人的. ![]()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6
|
引用:
我會。 我算是落腮鬍,鬍子也硬,刮鬍泡、洗面乳、毛巾熱敷都試過,用手動刮鬍刀還是會刮到流血。就是下巴會有一點一點的小血點這樣...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4
文章: 4,313
|
引用:
用拔的~ ![]()
__________________
爆肝、爆肝,肝臟頂摳摳,折磨肝臟,身心疲勞。 爆肝加班精神LOW,你知、我知、他也知。 為了生活要爆肝,為了薪水要爆肝,爆肝操死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ZeVGDkj5J8 「往哪兒走?」 22.571581578862375, 120.54270501093441 https://www.youtube.com/shorts/xdYue1nHewM 姬勤四舍 ![]()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沒有青春的容顏 不要逼我想念 不要逼我流淚 我會翻臉 我已做社畜好多年 我只想平靜活一回 時光不能倒退 人生不能後悔 夢想在明天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0
|
起床後, 先不要洗臉,
靠臉分泌的油脂潤滑, 直接刮鬍子, 好像比較不會有不適感.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0
|
引用:
忘了說....... 刮之前要潑點水在臉上, 不要乾刮.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un 2009 您的住址: 厝漢當然是龜在厝裡
文章: 226
|
這東西有辦法用雷射燒一燒 讓他永遠不會長出來嗎!?
我覺的很麻煩 每天都要這樣搞~~~~~~~~~~~~~ 乾脆花個錢,用雷射燒掉 這樣永遠不用刮了
__________________
惡靈退散===>吃素的 爬山的 信教的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0
文章: 541
|
乾脆花個錢,用手術切掉 這樣永遠不用刮了
![]() |
|
|
|
New Member
加入日期: Jul 2012
文章: 5
|
引用:
新出的鋒速3突破親膚系列 不知道和原本的鋒速3差多少?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y 2005
文章: 156
|
我從FB上看到99元的消息,接著樓主也在這說
他X的跑了(桃園市)三家全聯社和其他賣場就是沒看到(只看到23X元的) 後來火大Google一下看到家樂福網站上有 今天去家樂福找找看,終於給我找到了 (他X的桃園的全聯社不賣是不是) 家樂福裡櫃子上面擺7個,我就直接拿6個走 剛好最近要當兵,不能再用電動刮鬍刀 剛好買來練習練習看(刮鬍露也賣了) (其實以前有用過手動,但是是單刀面的,好難刮就是) 另外說是說特價到2013/6/30 但我記的是有限量是不是 還需要多買幾個庫存用嗎? 還有用多久就該換了?兩個月還是三個月還是? 還有可以只用水不用刮鬍泡嗎?(怕當兵時用刮鬍泡太招搖)
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Thermaltake Eclipse DV VC6000BWA [小品安裝測試] CoolerMaster CM Media 260 [測試]Powercolor X1950Pro 256MB PCI-Express CrossFire [新品][北橋散熱器] 利民 Thermalright HR-05-SLI 測試 [新品]Corsair HX Series CMPSU-520HX 520W Power Supply [分享]ANTEC PHANTOM 500W POWER SUPPLY [分享]ANTEC PHANTOM 350 ( 0 dBA) [分享]Purepower 350W ( 0 dBA) - 官方網址 [心得分享]自組低dBA電腦 – 壓克力機殼 此文章於 2012-12-14 04:36 PM 被 Noir 編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