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56
|
引用:
莫名大 愛街跑.... 街跑會到處跑 尤其是瑞芳那邊出了市區要找補給點不易的都市 帶這些也是剛好而已
__________________
請支持反奴隸銀行新聞運動 (不觀看、不轉貼、不回應、不討論) 想反制爛公司、爛老闆、爛人資的惡搞嗎? 請來ibeejob 發表你那爛到不行的薪水&心情 http://ibeejobs.com/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Jan 2003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35
|
我是用下面這個牌子的腰帶(三鐵可用)
http://www.amazon.com/Ultimate-Dire...pd_sim_sbs_sg_2 http://www.amazon.com/Ultimate-Dire...6581093&sr=1-25 跑步的時候不會晃,網拍有賣。 此文章於 2012-09-02 06:27 PM 被 liaosh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n 2012
文章: 28
|
引用:
如果是跑路跑,例如河堤河岸單車道或山路 超過10公里的,沿途沒啥補給點或許就會考慮這種腰包或水壺腰帶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
引用:
我想騎腳踏車 或許隱形腰帶就很好用了吧 有沒有防水是其次 像我很會流汗 腰包是用衣服蓋住 SPIbelt Water Resistant抗水腰包裡面還是乾的 而之前用的腰包 一定是裡面也多少會濕 但貼身不晃動才是我選購的原因 引用:
其實我都跑操場居多 晚上看到一個妹 跟我一樣戴SONY Walkman NWZ-W252耳機 只是她戴的是紫色 但她走沒多久就跑掉了 ![]() 此文章於 2012-09-02 07:58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432
|
住台中的網友們..
我這幾天正好想買類似的產品...隱形腰帶 因為賣家規定買足10條,才能算每條100元...不足10條的話,就是每條130元 我本身只要買5條..其餘五條,有沒有網友要搭順風車,一起購買?? 至於顏色有六個顏色.. 賣場的連結是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206177522410 台中市逢甲可以相約自取哦~~顏色自己選好後通知我,我自取後,我們再相約逢甲面交 此文章於 2012-09-03 08:30 PM 被 AARONN 編輯.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Jun 2002
文章: 1,464
|
請問有人用過100多的台製隱形包了嗎
跑起步來會不會搖來搖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