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
引用:
預賽好像被美國的媒體噓爆了不是嗎~ ![]()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
引用:
連喬丹都出來幹譙... 再加上那平常就不友善又喜歡自幹的個性 被噓爆不意外 ![]()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 ![]() ![]() ![]() ![]() ![]() ![]() ![]() ![]() ![]()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2,140
|
看這篇
就能理解代表出國比賽 還在飯店房間開趴 還可以大小便之類的 反正君子無所爭 必也射乎 射甚麼的都無所謂 有射就好 友誼第一 參加第二 比賽第三 得獎第四對吧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32
|
要做就做到最好~這不是什麼迷思吧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2
|
只能說一個國家會強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你努力了這麼久,奮鬥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登上世界巔峰,結果卻輸了,你難道不悔恨?你難道不難過嗎? 最痛恨的就是那些輸了比賽還嘻皮笑臉的人,不想贏就別出去丟臉,不想贏就把名額讓給想贏的人,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
引用:
啊... 想到舉重的那個... 賣面子給哈蕯克...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平地最低溫
文章: 101
|
十年前我常參加星海跟CS的比賽,有一次在CS的大賽中,因非戰之罪於32強止步,賽後我是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哭,非常不甘心。
那時幾乎都前四前八的。
__________________
黃常 元吉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
引用:
+1, 那種把運動當成畢生志業, 我們難以想像.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
大家自己不心疼麼
看到台灣第一面銀牌 本來是金牌的 差1KG就沒了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
引用:
有啊!! 本來以為金牌在望 ..... 可以在奧運殿堂再度響起國旗歌; 後來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
__________________
[YOUTUBE]8-EzAew1U98[/YOUTUBE] ![]()
此文章於 2012-07-31 09:49 AM 被 strong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