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weirock
*停權中*
 
weiro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引用:
作者cys070
還是有拿金牌壓力和面子問題

看看夢幻隊的一哥Kobe 一直在那邊放話

還下賭注說沒拿金牌就放棄公民身份


預賽好像被美國的媒體噓爆了不是嗎~
     
      
舊 2012-07-31, 09:18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rock離線中  
ben_chien
Elite Member
 
ben_chi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2
您的住址: 另一個地球
文章: 4,558
引用:
作者weirock
預賽好像被美國的媒體噓爆了不是嗎~

連喬丹都出來幹譙...
再加上那平常就不友善又喜歡自幹的個性
被噓爆不意外
 
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快來加入World Community Grid(BOINC for Android)與Folding@home(Folding@Home for Android)的行列,一同找出重大疾病(愛滋、癌症、帕金森氏症...等)的解決方案
[YOUTUBE]PPc7gsZIk24[/YOUTUBE]
網路果然很危險,動不動就會被告...
發現自己越來越痴漢了...
舊 2012-07-31, 09:21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en_chien離線中  
lompt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y 2004
文章: 2,140
看這篇
就能理解代表出國比賽
還在飯店房間開趴
還可以大小便之類的
反正君子無所爭 必也射乎
射甚麼的都無所謂 有射就好

友誼第一 參加第二 比賽第三 得獎第四對吧
舊 2012-07-31, 09:21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ompt離線中  
rightwind
Major Member
 
rightwind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文章: 132
要做就做到最好~這不是什麼迷思吧
舊 2012-07-31, 09:23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ightwind離線中  
sgdsdd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12
只能說一個國家會強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你努力了這麼久,奮鬥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登上世界巔峰,結果卻輸了,你難道不悔恨?你難道不難過嗎?

最痛恨的就是那些輸了比賽還嘻皮笑臉的人,不想贏就別出去丟臉,不想贏就把名額讓給想贏的人,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
舊 2012-07-31, 09:27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gdsdd離線中  
weirock
*停權中*
 
weiroc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文章: 5,843
引用:
作者cys070
歐美也不一定

這幾年一堆美國職業選手也被挖角入籍代表參賽


這類國際賽事美其名是交流

實際上各國還是在爭面子......


啊...

想到舉重的那個...

賣面子給哈蕯克...
舊 2012-07-31, 09:29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weirock離線中  
CACA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平地最低溫
文章: 101
十年前我常參加星海跟CS的比賽,有一次在CS的大賽中,因非戰之罪於32強止步,賽後我是整個人趴在桌子上哭,非常不甘心。

那時幾乎都前四前八的。
__________________
黃常 元吉
舊 2012-07-31, 09:39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ACA離線中  
FD3STYPER
Master Member
 
FD3STYP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3
您的住址: 無苦庵
文章: 1,943
引用:
作者sgdsdd
只能說一個國家會強不是沒有原因的。

如果你努力了這麼久,奮鬥了這麼久,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登上世界巔峰,結果卻輸了,你難道不悔恨?你難道不難過嗎?

最痛恨的就是那些輸了比賽還嘻皮笑臉的人,不想贏就別出去丟臉,不想贏就把名額讓給想贏的人,不要占著茅坑不拉屎。


+1, 那種把運動當成畢生志業, 我們難以想像.
__________________


10年
舊 2012-07-31, 09:40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FD3STYPER離線中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大家自己不心疼麼

看到台灣第一面銀牌 本來是金牌的 差1KG就沒了
舊 2012-07-31, 09:46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  
strong
Elite Member
 
stron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1
您的住址: Andrew Blake 的攝影棚
文章: 9,201
引用:
作者chaotommy
大家自己不心疼麼

看到台灣第一面銀牌 本來是金牌的 差1KG就沒了


有啊!!

本來以為金牌在望 ..... 可以在奧運殿堂再度響起國旗歌;

後來卻殺出一個「程咬金」!!

此文章於 2012-07-31 09:49 AM 被 strong 編輯.
舊 2012-07-31, 09:48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rong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44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