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50
|
引用:
那吃.王品系列的.陶板屋.品田牧場.原燒..石二鍋(好像中部才有)....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76
|
夜市的話記得選乾淨一點的店,不要讓他們看了就倒胃,還要裝作很好吃的樣子....
去日本看過他們的小吃攤,就會覺得我們夜市像難民營一樣,雖然味道很好,但是 觀感不佳。 此文章於 2012-04-27 08:40 AM 被 Quaker2002 編輯. |
||
|
|
|
Amateur Member
![]()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40
|
不用去吃連鎖精緻的那種店
要比精緻 日本一大堆 可以帶他們去吃小吃 熱炒店 口味比較重的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
鼎泰豐是一定要去的,那是奇摩子的問題..而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鼎泰豐雖然人多,翻桌的速度快到嚇人,通常不用等太久 吃海鮮是首選,因為跟日本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__________________
![]() 燦坤卡號 36680441 歡迎取用 順發卡號 00149760 歡迎取用 [2015日本滋賀縣 琵琶湖 機車環湖之旅] [2016東京競馬初體驗] [2017四國機車行] [2018紀伊半島機車行] [2019 HONDA CROSS CUB山陰閒晃][2021 久違的重機開箱文-Z900RS] [景點分享-台南東山咖啡-竹栱仔厝] [2022 重機小跑-環半島之旅] [2023-名古屋-富士山之旅] [2024-北海道-道南之旅]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08 您的住址: 潛水中
文章: 157
|
引用:
讚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