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ndbibo
Major Member
 
kindbib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150
引用:
作者Dragon cat
這不只800吧.....


那吃.王品系列的.陶板屋.品田牧場.原燒..石二鍋(好像中部才有)....
     
      
舊 2012-04-27, 08:34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ndbibo離線中  
Quaker2002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76
夜市的話記得選乾淨一點的店,不要讓他們看了就倒胃,還要裝作很好吃的樣子....

去日本看過他們的小吃攤,就會覺得我們夜市像難民營一樣,雖然味道很好,但是
觀感不佳。
 

此文章於 2012-04-27 08:40 AM 被 Quaker2002 編輯.
舊 2012-04-27, 08:38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Quaker2002離線中  
Red System
Amateur Member
 
Red System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4
文章: 40
不用去吃連鎖精緻的那種店

要比精緻 日本一大堆

可以帶他們去吃小吃 熱炒店 口味比較重的
舊 2012-04-27, 08:39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d System離線中  
chk
Golden Member
 
chk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雞窩
文章: 2,822
鼎泰豐是一定要去的,那是奇摩子的問題..而不是好不好吃的問題
鼎泰豐雖然人多,翻桌的速度快到嚇人,通常不用等太久

吃海鮮是首選,因為跟日本比起來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舊 2012-04-27, 08:44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k離線中  
蝦米碗糕
*停權中*
 
蝦米碗糕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8
您的住址: 潛水中
文章: 157
引用:
作者企Gre
哈哈~~樓要歪了~~





-
舊 2012-04-27, 09:14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蝦米碗糕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