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kize
Senior Member
 
kiz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1
您的住址: 魯西伐
文章: 1,103
是阿..不景氣嘛.....
     
      

此文章於 2012-04-26 06:07 PM 被 kize 編輯.
舊 2012-04-26, 06:05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ize離線中  
目乏目艮目青
Amateur Member
 
目乏目艮目青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文章: 34
引用:
作者BALA
台灣廉價車太多?
去看看美國
很多進口車都只要台灣的一半價錢
台灣進口車若跟美國一樣便宜
大概滿街都變成雙B


紅牌重車也是一樣....
DUCATI只要台灣一半的價錢
差太多了吧.........
 
舊 2012-04-26, 06:07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目乏目艮目青離線中  
typ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引用:
作者oScARSh
就老實去學別人的國家
買車一定要有車位

為什麼沒車位還能買車?
結果不就是滿街都是停車格+道路被車停佔用

為什麼不敢這樣做?
地太貴? 有民怨? 沒配套? 沒選票? 沒政商支持? 原因一大堆...

oScARSh 兄的等級提升一階了?

士別三日,刮目相看
__________________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舊 2012-04-26, 08:32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yph離線中  
super01
*停權中*
 
super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979
引用:
作者oScARSh
全世界那麼多比天龍國發達的城市,
四輪都不見得有那麼多了
問題在哪裡?

那是因為天龍的道路面積不夠 規劃不好
所以車輛運行的效率不佳 停在路上的時間一長
就會感覺車很多 實際上並沒有比較多
東京 紐約 上海 隨便一個發達都市 車都絕對都比天龍多
舊 2012-04-27, 04:51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01離線中  
gluba
*停權中*
 

加入日期: Mar 2012
文章: 11
引用:
作者Dragon cat
所以小黃佔了天龍國小客車的1/5嗎?

舊 2012-04-27, 05:11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luba離線中  
幻影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91
引用:
作者jason54088
不知道有沒有統計過 天龍國境內有多少小黃?!

因為沒工作,但小黃不是唯一選擇,可是我怎麼感覺到

小黃是走投無路時最好的選擇,不然為什麼一窩蜂的

都跑去開小黃??


因為自由 不用看老闆臉色
至於賺多賺少 那是另外一個問題

聽說不用繳牌照稅 跟燃料稅<===是真是假我沒查證過
光是這點.....應該就很爽了
所得稅麻.....照理說是不用繳<====這我也沒查證過
舊 2012-04-27, 06:20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幻影離線中  
xtreme
Master Member
 
xtrem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0
您的住址: 木柵動物園
文章: 2,297
引用:
作者Dragon cat
所以小黃佔了天龍國小客車的1/5嗎?

應該不只1/5喔......停路邊的車不算......純馬路上正在跑的小黃應該有2/5以上
__________________
本來無一物,何處惹塵埃
舊 2012-04-27, 07:33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xtrem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4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