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小叮噹.
Amateur Member
 
小叮噹.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台灣
文章: 41
以上都是有透露年紀的老人..... (指) ↑↑↑





溜∼∼∼∼∼
     
      
__________________
我是一隻來至21世紀,月領22k的中古機器貓..
舊 2012-04-26, 12:06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小叮噹.離線中  
lih0309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23
因為台語說人吹牛也可以說吹雞乖(中文拼音不知道怎麼拼,就是吹氣球)

而叭噗就是早年阿伯騎腳踏車冰淇淋叫賣時,因為沒有電動喇叭,只有吹氣喇叭,吹出來的聲音就是"叭∼噗",所以衍生而出說人講話膨風,吹牛就說叭噗........


我認真了.......
 

此文章於 2012-04-26 12:56 PM 被 lih0309 編輯.
舊 2012-04-26, 12:53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h0309離線中  
super01
*停權中*
 
super01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y 2008
文章: 979
引用:
作者lih0309
因為台語說人吹牛也可以說吹雞乖(中文拼音不知道怎麼拼,就是吹氣球)

而叭噗就是早年阿伯騎腳踏車冰淇淋叫賣時,因為沒有電動喇叭,只有吹氣喇叭,吹出來的聲音就是"叭∼噗",所以衍生而出說人講話膨風,吹牛就說叭噗........


我認真了.......

恭喜 答對了
這位才是正解
舊 2012-04-27, 08:29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0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0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