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pseudo
*停權中*
 
pseudo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01
您的住址: 鬼島
文章: 512
全國人民喜迎泡麵上漲,並表示影響不大。

影響不大?

廢話,抵制統一,當然沒影響啦。
     
      
舊 2011-10-27, 06:28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seudo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mount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請問你自己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7, 06:44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SAPORO
*停權中*
 

加入日期: Sep 2011
您的住址: 皇城
文章: 0
引用:
作者42wood
接下來應該是:

薪水沒漲,泡麵憑甚麼漲。

碰到這種人還要教他什麼是停滯性通貨膨脹嗎?


去年經濟成長率為超高超超高的數字,所以不算停滯性!

只是薪水...


哀!
舊 2011-10-27, 06:45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APORO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ghostman
你的口氣令人很不爽喔
告知價錢變動,還要我來定義怎樣是”偷偷漲價”


針對你自己寫的標題提問你就會"很不爽",那是你個人修養問題,我無從置喙

只是我還不記得哪家公司的食品價位調整會特別發新聞稿開記者會或是刊登廣-告來"告知價錢變動"的

能不能舉幾個沒有"偷偷漲價"的例子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7, 06:47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typh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0
您的住址: 三界火宅
文章: 396
自由市場,自由定價。
舊 2011-10-27, 06:50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yph離線中  
surn
*停權中*
 
sur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5
您的住址: GB
文章: 52
不怕~不怕~反正現在...眼睛自動過濾捅一商品~
舊 2011-10-27, 06:50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rn離線中  
Totenkopf
Advance Member
 
Totenkopf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6
您的住址: Totenkopfverbande
文章: 330
引用:
作者pseudo
全國人民喜迎泡麵上漲,並表示影響不大。

影響不大?

廢話,抵制統一,當然沒影響啦。


單口相聲,有趣嗎?
__________________
Wir bekennen uns zu dem Geschlecht, das aus dem Dunkeln in das Helle strebt.


                   ------Johann Wolfgang von Goethe
舊 2011-10-27, 06:58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Totenkopf離線中  
mount
*停權中*
 
moun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5
您的住址: 酒無多少醉為期
文章: 1,422
>偷漲, 就是槍還沒響, 你就跑了, 那就叫"偷漲"...
人家二十年前就已然回去了, 這哪叫"偷漲"??

>哪? 叫什麼??

>叫.......反攻大陸!!

>啊?!

>個人式的反攻大陸!

接下來就是經典了~只是個名詞, 不是動詞.......
引用:
作者Totenkopf
請問你自己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

請問你那裡看不懂?
舊 2011-10-27, 07:04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ount離線中  
盜鐵人
*停權中*
 
盜鐵人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10
文章: 716
全聯在特價59元
不過統一的產品都會自動過濾掉,除非他賣的比別人便宜

此文章於 2011-10-27 07:24 PM 被 盜鐵人 編輯.
舊 2011-10-27, 07:23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盜鐵人離線中  
ganbee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1
文章: 407
泡麵味道很香,不過為了健康,已經快一年沒吃了,以前都吃一堆垃圾食物,現在比較起來,便當幾乎都沒在漲的,中晚餐幾乎都吃便當,省了荷包,身體也變得比較健康。
舊 2011-10-27, 07:29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anbee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