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latw
Junior Member
 
latw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2
文章: 772
想寫遊戲?網頁遊戲?flash遊戲?android遊戲?ios遊戲?不同遊戲有不同要學的.
如果是MMORPG遊戲的話, 在台灣你只需要準備
1. C++ 2.新鮮耐操的肝
當你準備好了就可以進遊戲業.
台灣老闆 : DirectX? OpenGL? Shader? 不需要, 用這個些開發太慢了, 我們有現成的Ogre可以用, 有CEGUI可以配, 還有(拿出一串open source工具程式).

所以想寫遊戲?自己利用下班時間吧, 除了對遊戲超有愛+不缺錢, 不然不該踏進來

--
某個老闆說, 企畫寫的好, 效果再爛都有人買單, 企畫寫不好, 畫面在怎麼漂亮炫麗都沒用 , 程式只是個工具
     
      

此文章於 2011-10-27 07:36 AM 被 latw 編輯.
舊 2011-10-27, 07:33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atw離線中  
booger
Amateur Member
 
boog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丁丁科技大學
文章: 45
StubbornLin 自學、自己開發的遊戲工具、程式滿有趣的,
您可以搜尋一下他的網站、文章...

http://blog.ez2learn.com/



另外推薦『遊戲人工智慧』這本書,
應該算是入門指南...
 
__________________
動怒不動氣(對不滿的事情表達不悅,但是不讓其過份影響個人情緒)
挑嘴不挑食(對飲食頗有想法但是有得吃就吃)
舊 2011-10-27, 09:05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oger離線中  
booger
Amateur Member
 
boog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4
您的住址: 丁丁科技大學
文章: 45
抱歉,上面的網址貼錯了...
__________________
動怒不動氣(對不滿的事情表達不悅,但是不讓其過份影響個人情緒)
挑嘴不挑食(對飲食頗有想法但是有得吃就吃)
舊 2011-10-27, 09:19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ooger離線中  
supermaxfight
Golden Member
 
supermaxfight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2
您的住址: 地獄18層
文章: 3,282
引用:
作者vxr
甚麼樣的原廠講師??....

建築、3d、影像,大間的原廠,常常一套授權都是上百萬的那種
__________________
徵你不要的AM4 CPU
徵你不要的SATA接頭斷裂SSD
舊 2011-10-27, 09:23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upermaxfight離線中  
波控
Senior Member
 
波控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1
文章: 1,051
Serious Sam的引擎看起來很好做,賽陽300就可以跑了,
為什麼台灣的軟體界不先做出一個類似的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a_VeA3XJ98
__________________
連署 囤房稅 https://reurl.cc/NjzeYn 民國68年房價證據
舊 2011-10-27, 10:15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波控離線中  
zoe123123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4
文章: 55
推薦看一下以下文章和裡面的ppt

作者是 猴子靈藥 的半路大

特別是:
為什麼台灣做不出百萬銷量的 iOS 遊戲
還有延伸閱讀 其實台灣不只做不出百萬銷量的iOS遊戲

不是在唱衰台灣只能沒文創只能做代工
了解現況是必學課程
舊 2011-10-27, 10:36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zoe123123離線中  
sparc10
Junior Member
 
sparc10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n 2003
您的住址: 防備李嘉修推銷!
文章: 866
引用:
作者booger
StubbornLin 自學、自己開發的遊戲工具、程式滿有趣的,
您可以搜尋一下他的網站、文章...
http://blog.ez2learn.com/
引用:
作者zoe123123
推薦看一下以下文章和裡面的ppt
作者是 猴子靈藥 (http://blog.monkeypotion.net/) 的半路大

特別是:
為什麼台灣做不出百萬銷量的 iOS 遊戲
還有延伸閱讀 其實台灣不只做不出百萬銷量的iOS遊戲

不是在唱衰台灣只能沒文創只能做代工
了解現況是必學課程
感謝樓上二位網友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Anderson說:1.每年2-3月利空出現時分批買金融股,不要一次買足!
2.買進時股價 + 配息 = 出場賣出的金額。 等該金融股除權日之前的1-2個星期 , 就賣出脫手。
PM說:1.每天從大盤撈出前50漲幅,但如果沒價沒量就直接刷掉。技術面和訊號面的加權評分。
2.三大法人買, 開心;賣要看賣了多少,有沒賣超過起漲點? 沒有?不用怕。技術面出現賣點才賣;不要大虧就是大賺。
3.資金100萬以上的分配也不要超過5個標的;做中長期降低風險,不用花大把時間盯盤真的輕鬆。
PS:中間學習成本最高的是台指期,2024年賺的在2025年初全吐回去,然後再靠美股賺回現在的水位。
SOED說:選一檔追蹤sp500指數ETF,閒錢定期定額,逢低加碼,只買不賣(缺錢再賣股當生活費)。年化報酬是10~12%!
立即停止回覆所有塔綠斑網軍的造假文,以免你還幫牠們把垃圾文推向第一頁!惡蟲電爆柯文哲、悲憫殺人犯!
舊 2011-10-27, 10:54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parc10離線中  
Reich 唐
Golden Member
 
Reich 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0
您的住址: 台北市
文章: 3,232
相信我,學好韓文跟英文,比起學程式,進遊戲業會舒服很多,甚至可能一進去就是長官。
__________________
舊 2011-10-27, 10:59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Reich 唐離線中  
ice568
*停權中*
 
ice568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4
文章: 6
必學喔?
一開始一定是抄來抄去啦...
所以一開始,你就努力抄,努力修改,進化成自己的東西...
然後美工...美工的東西就很廣啦~~~

不過要有搞頭, 創意 比較重要...
舊 2011-10-27, 12:18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ice568離線中  
avq161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426
想要學,從adx開始入門吧
入門後,那就要看運氣了......
__________________
簡單生活.創意無限
舊 2011-10-27, 01:31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161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5:4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