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屏東<===>台北
文章: 1,578
|
這是塑化劑吃很多的鋼彈
![]()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6
文章: 69
|
這次的畫風
感覺真不習慣阿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您的住址: 可羅尼SIDE I
文章: 159
|
引用:
UC 一季只出一集 要等 ![]() 看人物畫風我還以為是神奇寶貝之類的說 ![]() 此文章於 2011-06-14 03:27 PM 被 GUNDAM-RX93 編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文章: 4,039
|
之前的鋼彈Seed & Destiny 主角人物風格我就已經有點看不下去了...
會看單純只是鋼彈的畫風個人認為很棒才看的... 我一直認為經典作還是鋼彈 0083 最好 , 雖說主角成長的速度有點快 , 快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這次的風格就如同先前幾位說的,鋼彈神奇寶貝化 , 更看不下去了... ![]()
__________________
您想買新硬碟嗎? 購買前請務必參考這篇文章,是我的實際經驗 還想讓統一賺你的錢嗎?統一集團成員(能見度高的): 星巴克、家樂福、7-11、無印良品、黑貓宅急便、聖娜多堡、阪急百貨、 康是美、博客來、夢時代、Mister Donut 、Cold Stone 、龜甲萬、 維力33%股權、光泉31%股權、Smile速邁樂、紅心辣椒、台北轉運站(統一企業BOT) 統一LP33膠囊有環保署早已列管的一級管制品: DNOP塑化劑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02
文章: 1,176
|
我等出來看劇情再下結論...目前就畫風而言不予置評...............Orz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地球上
文章: 59
|
看來萬代的模型倉庫要蓋大一點了,庫存不知道會打破Turn-A跟OO的紀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Feb 2011 您的住址: 高雄
文章: 0
|
還在玩戰鬥陀螺的主人公+像原子小金剛的博士....好...這就算了
有型的扎古呢?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3 您的住址: 中華民國
文章: 294
|
自從夏亞和阿姆羅被阿克西斯給砸死之後
接下來的新作就越來越難看了 |
|
|
|
Advance Member
![]() ![]() 加入日期: Jan 2004 您的住址: 台中
文章: 446
|
紅色的狀態下...再加個黑色翅膀.....噹噹
就成了蓋特機器人~~給它蘿蔔 話說~胸前有個A...暴走的時候會不會變成逆A 然後頭頂的天線自動下降~變成鬍子... 算是逆A的前作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