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七嘴八舌異言堂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jamin
Senior Member
 
jami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為什麼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 ?

那 10 個 10元硬幣算不算是找碴?

一個正常家庭下的國小學生, 存的錢當然是零錢, 哪裡不該?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舊 2011-06-12, 04:27 P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jamin離線中  
myth66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8
每個人都需要有好的道德,
只是老師們要更懂得標準分際,
一言一行對學生們的影響都很重大.

都是這類的報導,學生家長們的觀感如何呢?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現在家長都不信任老師了,
難道要帶回家自己教.

還整理不當言行事件簿哩!
學校那些校長主任是要做啥的,
為什麼都是要最前線的人一起倒楣呢!

引用:
作者阿魯米
為人師表應該有較高道德情操標準吧
他們的工作是替國家教育一代
連自已都管不好了,要怎麼教人家
單就這件事
如果我看到一堆零錢,一定會瞭解原因
一個小孩子應不至於像新聞中,存款戶帶一堆零錢去修理銀行

一件美事,卻遇到這種老師
 

此文章於 2011-06-12 04:32 PM 被 myth66 編輯.
舊 2011-06-12, 04:29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yth66離線中  
michaelwen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引用:
作者mount
如果, 開支票, 這位老師不知收不收??


遙記25年前我唸小5的時候
當時學費不是用轉帳或劃撥,而是註冊日帶現金去學校
一個同學帶即期支票去學校,老師抓狂怒斥

那同學家長是古董商,家境富裕
(住鄰近,國中又當了3年同學)
我猜應該是註冊日早上家長半睡半醒口袋沒現金就隨手開了支票...
舊 2011-06-12, 04:37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chaelweng離線中  
avq522
Juni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引用:
作者dmwc
我覺得這是老師態度有問題

但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班費不是店家或銀行,被這樣搞老師也很倒楣,如果老師態度柔和一點,就不會因此爆掉


這位小朋友才小二,拿儲蓄的零錢去繳班費,就算是零錢,老師也應該要收

還有什麼禮貌不禮貌的問題,還有分硬幣跟紙鈔!?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舊 2011-06-12, 04:37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vq522離線中  
88space88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196
引用:
作者ckcpro
25年前...拿硬幣去繳學費..很正常.. .
我看這老師..跟本不配當老師 ...



根本不配當老師 +1
舊 2011-06-12, 04:37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88space88離線中  
LittleJohn
*停權中*
 
LittleJoh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84
假若一班40人,172*40=6880,6880個一元硬幣也沒多重。

以前在成功嶺看過連隊交給營行政的一元硬幣高達七萬多元,行政找阿兵哥幫忙用板車把硬幣載到成功郵局兌換。

當時這些硬幣還不是用塑膠袋裝的,而是用黃埔大背包裝起來,到郵局之後用點幣機在人家下班之後讓郵局人員加班點完的

*至於連隊為何有這麼多硬幣呢?答案是:阿兵哥打連上的投幣電話留下來的
舊 2011-06-12, 04:39 P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ttleJohn離線中  
藍色&憂鬱
*停權中*
 
藍色&憂鬱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Greed Island
文章: 402
老話重說

好學校有爛學生 爛學校有好學生
同理
有很多兢兢業業的好老師 也有一群比較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

今天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被人本媒體抓到小辨子 那自認好老師的老師 是不是應該先自我內部管理 搶在人本新聞之前 先把不良老師汰除或是再教育

而不是新聞出來之後再出來說 一直撥這種類新聞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那又對該老師荼毒了不知道幾屆的學生公平嗎?

此文章於 2011-06-12 04:53 PM 被 藍色&憂鬱 編輯.
舊 2011-06-12, 04:51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藍色&憂鬱離線中  
老柏(第三)
*停權中*
 
老柏(第三)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116
這老師是不是瞧不起窮人??小孩子自己存錢繳班費應該是值得嘉獎的行為,現在反而害她被羞辱,到底為什麼?
舊 2011-06-12, 04:54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老柏(第三)離線中  
莫名一言
Senior Member
 
莫名一言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an 2001
您的住址: 雙子星裡的孤星
文章: 1,044
這老濕不配當老濕
可能平常就有看不起人的心態
__________________
心好累

以跑步健走美食旅行為主喔
莫名跑走去(個人網站歡迎來逛逛)

此文章於 2011-06-12 05:02 PM 被 莫名一言 編輯.
舊 2011-06-12, 04:59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莫名一言離線中  
阿魯米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引用:
作者myth66
每個人都需要有好的道德,
只是老師們要更懂得標準分際,
一言一行對學生們的影響都很重大.

都是這類的報導,學生家長們的觀感如何呢?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現在家長都不信任老師了,
難道要帶回家自己教.

還整理不當言行事件簿哩!
學校那些校長主任是要做啥的,
為什麼都是要最前線的人一起倒楣呢!


或許不應該把事弄上媒體
我無法了解他們的想法,也許是快速有效的方法
也許是電視後遺症

但校長和主任也不一定有擔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之前連性騷擾和霸凌,校長都不敢通報了(沒上媒體的更多)
我也不知道要校長何用?

壞了老師形像,社會觀感?
只能說:有則改之,無則冕之!(這句不知道恰不恰當)
總不能隱忍不適任老師的不良行為
讓無辜的學生受傷害吧

國家沒有適當的老師獎懲制度
只會繼續讓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有的犯法了,還能轉調他校,這是什麼跟什麼...

此文章於 2011-06-12 05:06 PM 被 阿魯米 編輯.
舊 2011-06-12, 05:04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阿魯米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50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