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1,370
|
引用:
為什麼 "學生也不該拿1元去繳班費" ? 那 10 個 10元硬幣算不算是找碴? 一個正常家庭下的國小學生, 存的錢當然是零錢, 哪裡不該?
__________________
要討論也要找能溝通的, 跟狂吠的狗溝通只是浪費時間. 每日一句 : 很多不等於多數,也不等於少數 |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嘉義
文章: 108
|
每個人都需要有好的道德,
只是老師們要更懂得標準分際, 一言一行對學生們的影響都很重大. 都是這類的報導,學生家長們的觀感如何呢?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現在家長都不信任老師了, 難道要帶回家自己教. 還整理不當言行事件簿哩! 學校那些校長主任是要做啥的, 為什麼都是要最前線的人一起倒楣呢! 引用:
此文章於 2011-06-12 04:32 PM 被 myth66 編輯. |
|||
|
|
|
Regular Member
![]() ![]() 加入日期: Jun 2004
文章: 79
|
引用:
遙記25年前我唸小5的時候 當時學費不是用轉帳或劃撥,而是註冊日帶現金去學校 一個同學帶即期支票去學校,老師抓狂怒斥 那同學家長是古董商,家境富裕 (住鄰近,國中又當了3年同學) 我猜應該是註冊日早上家長半睡半醒口袋沒現金就隨手開了支票... |
|
|
|
|
Ju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Nov 2002 您的住址: 台北
文章: 978
|
引用:
這位小朋友才小二,拿儲蓄的零錢去繳班費,就算是零錢,老師也應該要收 還有什麼禮貌不禮貌的問題,還有分硬幣跟紙鈔!? 想想,有時拿20幾個一元硬幣,去便利商店消費,店員也沒給白眼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Dec 2010
文章: 196
|
引用:
根本不配當老師 +1 ![]()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Aug 2001
文章: 284
|
假若一班40人,172*40=6880,6880個一元硬幣也沒多重。
以前在成功嶺看過連隊交給營行政的一元硬幣高達七萬多元,行政找阿兵哥幫忙用板車把硬幣載到成功郵局兌換。 當時這些硬幣還不是用塑膠袋裝的,而是用黃埔大背包裝起來,到郵局之後用點幣機在人家下班之後讓郵局人員加班點完的 *至於連隊為何有這麼多硬幣呢?答案是:阿兵哥打連上的投幣電話留下來的 ![]()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05 您的住址: Greed Island
文章: 402
|
老話重說
好學校有爛學生 爛學校有好學生 同理 有很多兢兢業業的好老師 也有一群比較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 今天相對之下比較次等的老師被人本媒體抓到小辨子 那自認好老師的老師 是不是應該先自我內部管理 搶在人本新聞之前 先把不良老師汰除或是再教育 而不是新聞出來之後再出來說 一直撥這種類新聞 對那些辛辛苦苦教學的老師們公平嗎? 那又對該老師荼毒了不知道幾屆的學生公平嗎? 此文章於 2011-06-12 04:53 PM 被 藍色&憂鬱 編輯. |
|
|
|
*停權中*
加入日期: Nov 2010
文章: 116
|
這老師是不是瞧不起窮人??小孩子自己存錢繳班費應該是值得嘉獎的行為,現在反而害她被羞辱,到底為什麼?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11
文章: 27
|
引用:
或許不應該把事弄上媒體 我無法了解他們的想法,也許是快速有效的方法 也許是電視後遺症 但校長和主任也不一定有擔當,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之前連性騷擾和霸凌,校長都不敢通報了(沒上媒體的更多) 我也不知道要校長何用? 壞了老師形像,社會觀感? 只能說:有則改之,無則冕之!(這句不知道恰不恰當) 總不能隱忍不適任老師的不良行為 讓無辜的學生受傷害吧 國家沒有適當的老師獎懲制度 只會繼續讓老鼠屎壞了整鍋粥 有的犯法了,還能轉調他校,這是什麼跟什麼... 此文章於 2011-06-12 05:06 PM 被 阿魯米 編輯.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