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awen awen
Master Member
 
awen aw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Resolution+ 搭載
文章: 2,286
美輪美奐的姑娘
感謝您的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新春大年初五 光華HDD最新參考價位☆☆
☆☆2019/11/11 4/6/8/10TB HDD光棍特價回報區☆☆
i7 8700/Z390 AORUS ELITE/WDBLACK黑標SN850X 2TB Gen4 M.2(含散熱片) (S200T2XHE)/DDR4 2666 16GX4/pioneer209EBK/POWER金牌RGB750W10年保/U2419H-4Y
GC-MAPLE RIDGE (rev. 1.0) Intel® Thunderbolt™ 4認證擴充卡《正式服役》
舊 2011-06-09, 07:01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wen awen離線中  
blw1119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引用:
作者PaganTsai
apacer那個是松崎優嗎?

是的,合照裡面是松崎優,想不到這一兩年出來的還有培根爺認識的
 
舊 2011-06-09, 08:52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w1119離線中  
PaganTsai
Senior Member
 
PaganTsa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雲林
文章: 1,132
引用:
作者blw1119
是的,合照裡面是松崎優,想不到這一兩年出來的還有培根爺認識的

松崎優很久了。。。
只是當年她沒做SG
舊 2011-06-10, 10:55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aganTsai離線中  
drflyshine
Senior Member
 
drflyshine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中間的五都
文章: 1,037
電腦展就是要有SG才能凸顯出電腦的好壓
感謝了
__________________


很不錯的站 歡迎大家參觀http://www.xfastest.com/index.php
舊 2011-06-13, 06:04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drflyshine離線中  
awen awen
Master Member
 
awen awen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Resolution+ 搭載
文章: 2,286
引用:
作者BLUESKYVFX-
這應該是那天帶椅子(梯子)去拍的幾位大哥之一

真假的
帶椅子去觀展

第一次聽過...

辛苦了
__________________

☆☆2011年新春大年初五 光華HDD最新參考價位☆☆
☆☆2019/11/11 4/6/8/10TB HDD光棍特價回報區☆☆
i7 8700/Z390 AORUS ELITE/WDBLACK黑標SN850X 2TB Gen4 M.2(含散熱片) (S200T2XHE)/DDR4 2666 16GX4/pioneer209EBK/POWER金牌RGB750W10年保/U2419H-4Y
GC-MAPLE RIDGE (rev. 1.0) Intel® Thunderbolt™ 4認證擴充卡《正式服役》
舊 2011-06-13, 07:01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awen awen離線中  
blw1119
Golden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引用:
作者awen awen
真假的
帶椅子去觀展

第一次聽過...

辛苦了

帶椅子帶梯子都看過,2008年的車展有個人站第一排還拿世貿的四階木梯在拍,被po到零一上被幹到爆
舊 2011-06-14, 12:58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w1119離線中  
chaotommy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引用:
作者awen awen
真假的
帶椅子去觀展

第一次聽過...

辛苦了

以前不是還有人帶樓梯
舊 2011-06-14, 02:01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otommy離線中  
GHOST STALKER
Elite Member
 
GHOST STALKER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之前看過好幾個帶小鋁梯的.....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舊 2011-06-14, 06:50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GHOST STALKER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