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Resolution+ 搭載
文章: 2,286
|
美輪美奐的姑娘
感謝您的分享 ![]()
__________________
![]() ☆☆2011年新春大年初五 光華HDD最新參考價位☆☆ ☆☆2019/11/11 4/6/8/10TB HDD光棍特價回報區☆☆ i7 8700/Z390 AORUS ELITE/WDBLACK黑標SN850X 2TB Gen4 M.2(含散熱片) (S200T2XHE)/DDR4 2666 16GX4/pioneer209EBK/POWER金牌RGB750W10年保/U2419H-4Y GC-MAPLE RIDGE (rev. 1.0) Intel® Thunderbolt™ 4認證擴充卡《正式服役》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
引用:
是的,合照裡面是松崎優,想不到這一兩年出來的還有培根爺認識的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Feb 2001 您的住址: 台北/雲林
文章: 1,132
|
引用:
松崎優很久了。。。 只是當年她沒做SG |
|
|
|
|
Senior Member
![]() ![]() ![]() 加入日期: Oct 2004 您的住址: 中間的五都
文章: 1,037
|
電腦展就是要有SG才能凸顯出電腦的好壓
感謝了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Resolution+ 搭載
文章: 2,286
|
引用:
真假的 帶椅子去觀展 第一次聽過... 辛苦了 ![]()
__________________
![]() ☆☆2011年新春大年初五 光華HDD最新參考價位☆☆ ☆☆2019/11/11 4/6/8/10TB HDD光棍特價回報區☆☆ i7 8700/Z390 AORUS ELITE/WDBLACK黑標SN850X 2TB Gen4 M.2(含散熱片) (S200T2XHE)/DDR4 2666 16GX4/pioneer209EBK/POWER金牌RGB750W10年保/U2419H-4Y GC-MAPLE RIDGE (rev. 1.0) Intel® Thunderbolt™ 4認證擴充卡《正式服役》 |
|
|
|
|
Golden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Aug 2004
文章: 3,976
|
引用:
帶椅子帶梯子都看過,2008年的車展有個人站第一排還拿世貿的四階木梯在拍,被po到零一上被幹到爆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Mar 2003 您的住址: Vancouver, Canada
文章: 15,006
|
引用:
以前不是還有人帶樓梯 |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Sep 2000 您的住址: 電腦零件堆中....
文章: 6,794
|
之前看過好幾個帶小鋁梯的.....
![]()
__________________
鬼的Flickr相本(Flickr帳號之後可能會停用) 鬼的IG(攝影作品都放那邊了) 心情不好的時候來大喊吧! ![]() 鬼大概是傷心咖啡店裡唯一剩下的工讀生了吧... 鬼用的相機: Nikon D90, Nikon D7200, Nikon D750, Nikon D78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