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數位影音討論群組 > 數位攝影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上等神人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r 2011
文章: 67
.......爽~
     
      
舊 2011-06-08, 08:42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上等神人離線中  
vchou
Golden Member
 
vchou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Mar 2002
您的住址: High Male
文章: 3,982
這也照得太清楚了

 
舊 2011-06-08, 06:53 P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vchou離線中  
MI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88
最後一PO
P73

P74

P75

P76

P77

P78

P79

P80

P81

P82

P83

P84

P85


PO完收工,謝謝觀賞,也希望其他同好能繼續蓋大樓~
外加一張今天拍的

__________________
月半蝕,利劍鋒芒疾旋;冷一身,傲迎秋風白雪
舊 2011-06-08, 09:38 P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G離線中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6-08, 10:10 P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  
莎姐
Power Member
 
莎姐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Jul 2008
您的住址: 慾望城市
文章: 691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__________________
You make your own choices and pay for your own crisis.
舊 2011-06-10, 11:54 P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莎姐離線中  
pc
Elite Member
 
p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Nov 1999
您的住址: Arlington, Texas
文章: 6,064
後面的直升機照片裡,看得出來軍方玩『低視度』玩得太過分了.......

此外,小牛飛彈彈體上的ROC Air Force牌,是最近才貼上去的嗎?
看起來很不自然.......
__________________
My PC:
AMD Athlon64 3500+ S939 2200mhz
Corsair DDR500 512MB*2
Abit AV8 K8T800 Pro
Hitachi HDS72251 6VLAT80 SCSI Disk Device 160GB/8MB Buffer
Pioneer DVD-RW DVR-110D
LITE-ON LTR-52327S USB2.0 CD-RW
PNY Verto GeForce 6800 GT 256MB
Linksys Wireless-G PCI Adapter
Creative Sound Blaster Audigy 2 ZS
ViewSonic A71f+
ViewSonic VX2025WM
Creative Inspire P5800
ASUS A2428PDV
Microsoft XBOX 360
舊 2011-06-11, 12:22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pc離線中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引用:
作者莎姐
只要見到主題是跟空軍有關
就知道一定會看到藍天大哥的身影
軍機我不清楚
不過民航客機我可是頗為瞭解
那架華信的彩繪機,應該是E190-AR
(看起來有點像B737)
至於復興那架,肯定是ATR72
那是復興航空飛行國內航線的主力機種


是啊.



話說ATR 72不好坐. 但這架是復興航空省成本又"賺錢"的機種說.

華信那架南投機挺有名的.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6-11, 08:03 P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  
kec
Major Member
 
kec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Feb 2004
您的住址: Terran Empire
文章: 283
引用:
作者pc
後面的直升機照片裡,看得出來軍方玩『低視度』玩得太過分了......

低視度玩得太過分?
美軍一些直升機也是這種玩得太過分的低視度塗裝。





__________________
--------------------
一個航太時代的句點
2012年4月27日 OV-101 Space Shuttle Enterprise運抵紐約
舊 2011-06-13, 04:43 A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ec離線中  
MIG
Regular Member
 

加入日期: May 2000
文章: 88
增加幾張這幾天拍的,這陣子天空還真的可以拍到『藍』的驚豔的照片
P87

P88

P89

P90

P91

P92

P93

P94

P95

P96

P97

P98

P99

加演一張非鳥禽照
P100
__________________
月半蝕,利劍鋒芒疾旋;冷一身,傲迎秋風白雪
舊 2011-06-13, 07:47 A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MIG離線中  
BLUESKYVFX-
Senior Member
 
BLUESKYVFX-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Oct 2008
文章: 1,280
__________________
Q9550
Intel X38
4GB ram
Quadro M2000
2TB HDD X 2 + 512 SSD

台達 260W
舊 2011-06-13, 09:28 P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BLUESKYVFX-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2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