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133
|
引用:
1890跟中壢的良興賣的價一樣阿,含稅價,三井好像還要2450耶,上次去買,看到良興剩一台,剛好有個小姐也在看那台,我沒有買,就再去找,逛到三井又碰到那位小姐,有聽到那小姐問 110d跟a10差在那,那店員說都一樣,差在面版,因為逛一圈只看到良興跟三井有,當下馬上跑到良興把那最後一台給賣下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14
|
A10是ZCLV嗎?
請問一下大家
A10它燒錄8X片時,是否像NEC系列的一樣,改用4X-6X-8X慢慢燒上去呢?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26
|
4x = CLV
6x = CLV 8x = 6X-8X =ZCLV 或是 8X PCAV 看DVD燒錄片決定 12x = 6X-8X-12X=ZCLV 或是 12X PCAV 看DVD燒錄片決定 16x = CAV 此文章於 2006-01-25 01:25 AM 被 ug1 編輯.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14
|
引用:
請問一下,這裡的看DVD燒錄片決定是指,看"燒錄片"的品質或是廠牌? 如果是三菱8X+-R或是SONY太誘日製8X+R或是變色龍8X+-R或是RICOH8X+R 這些片是ZCLV或PCAV? 另A10的ZCLV和PCAV二種方式燒出來的時間差異多大(以8X而言)? 不好意思問一大串,看那麼多人買A10,有點想要買台A10用看看 ![]() |
|
|
|
|
Power Member
![]() ![]()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26
|
請看...yss cdr實驗室介紹..
http://homepage2.nifty.com/yss/a10j/DVR-A10-J.htm |
|
|
|
Elite Member
![]() ![]() ![]() ![]() ![]()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
引用:
所謂的看燒錄片是指, 通過Pioneer認證的採PCAV,沒過的採ZCLV |
|
|
|
|
Master Member
![]() ![]() ![]() ![]()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024
|
A10
三菱 8x +R 8x = (6x ZCLV 8x) 12X = (6x ZCLV 8x ZCLV 12x) 10% 左右 6x ZCLV 8x 50% 左右 8x ZCLV 12X 三菱 16X +R 16X =(6x CAV 16x) 此文章於 2006-01-25 09:19 AM 被 Chang JQ JQ 編輯.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2
|
缺貨應該是某些地區調不到貨吧
不用過於緊張 |
|
|
|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3
|
DRV-111快出來了,所以A10慢慢沒貨也是正常的
R11跟A10的燒錄速度一樣 只是機構大改..component也不一樣 |
|
|
|
Major Member
![]()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雲嘉
文章: 218
|
日前才在台中nova敗入(1800),並沒聽說有缺貨情形.....
至少買的那家還有十台左右...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