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電腦硬體討論群組 > 儲存媒體討論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stone6313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Nov 2005
文章: 133
引用:
作者feeifine
前兩天在小黃屋、順發、三井沒看到A10
110到是很多
剛從NOVA買到A10
價格 1890 我是不是買貴了

1890跟中壢的良興賣的價一樣阿,含稅價,三井好像還要2450耶,上次去買,看到良興剩一台,剛好有個小姐也在看那台,我沒有買,就再去找,逛到三井又碰到那位小姐,有聽到那小姐問 110d跟a10差在那,那店員說都一樣,差在面版,因為逛一圈只看到良興跟三井有,當下馬上跑到良興把那最後一台給賣下
     
      
舊 2006-01-25, 12:28 AM #2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one6313離線中  
konami456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14
A10是ZCLV嗎?

請問一下大家
A10它燒錄8X片時,是否像NEC系列的一樣,改用4X-6X-8X慢慢燒上去呢?
 
舊 2006-01-25, 01:05 AM #2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nami456離線中  
ug1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26
4x = CLV
6x = CLV
8x = 6X-8X =ZCLV 或是 8X PCAV 看DVD燒錄片決定
12x = 6X-8X-12X=ZCLV 或是 12X PCAV 看DVD燒錄片決定
16x = CAV

此文章於 2006-01-25 01:25 AM 被 ug1 編輯.
舊 2006-01-25, 01:23 AM #2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g1離線中  
konami456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Dec 2002
文章: 614
引用:
作者ug1
8x = 6X-8X =ZCLV 或是 8X PCAV 看DVD燒錄片決定
12x = 6X-8X-12X=ZCLV 或是 12X PCAV 看DVD燒錄片決定


請問一下,這裡的看DVD燒錄片決定是指,看"燒錄片"的品質或是廠牌?
如果是三菱8X+-R或是SONY太誘日製8X+R或是變色龍8X+-R或是RICOH8X+R
這些片是ZCLV或PCAV?
另A10的ZCLV和PCAV二種方式燒出來的時間差異多大(以8X而言)?

不好意思問一大串,看那麼多人買A10,有點想要買台A10用看看
舊 2006-01-25, 03:36 AM #24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onami456離線中  
ug1
Powe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2
文章: 526
請看...yss cdr實驗室介紹..
http://homepage2.nifty.com/yss/a10j/DVR-A10-J.htm
舊 2006-01-25, 04:01 AM #25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ug1離線中  
starless
Elit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2
文章: 8,545
引用:
作者konami456
請問一下,這裡的看DVD燒錄片決定是指,看"燒錄片"的品質或是廠牌?
如果是三菱8X+-R或是SONY太誘日製8X+R或是變色龍8X+-R或是RICOH8X+R
這些片是ZCLV或PCAV?
另A10的ZCLV和PCAV二種方式燒出來的時間差異多大(以8X而言)?

不好意思問一大串,看那麼多人買A10,有點想要買台A10用看看


所謂的看燒錄片是指,
通過Pioneer認證的採PCAV,沒過的採ZCLV
舊 2006-01-25, 07:33 AM #26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starless離線中  
Chang JQ JQ
Master Member
 

加入日期: Jan 2002
您的住址: 桃園
文章: 2,024
A10
三菱 8x +R
8x = (6x ZCLV 8x)
12X = (6x ZCLV 8x ZCLV 12x)

10% 左右 6x ZCLV 8x
50% 左右 8x ZCLV 12X

三菱 16X +R
16X =(6x CAV 16x)

此文章於 2006-01-25 09:19 AM 被 Chang JQ JQ 編輯.
舊 2006-01-25, 08:01 AM #27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Chang JQ JQ離線中  
human0119
Basic Member
 

加入日期: Feb 2005
文章: 22
缺貨應該是某些地區調不到貨吧
不用過於緊張
舊 2006-01-25, 05:31 PM #28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human0119離線中  
咩咩小銘
Basic Member
 
咩咩小銘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ug 2005
文章: 13
DRV-111快出來了,所以A10慢慢沒貨也是正常的
R11跟A10的燒錄速度一樣
只是機構大改..component也不一樣
舊 2006-01-25, 10:21 PM #29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咩咩小銘離線中  
Lighten
Major Member
 

加入日期: Sep 2001
您的住址: 雲嘉
文章: 218
日前才在台中nova敗入(1800),並沒聽說有缺貨情形.....
至少買的那家還有十台左右...
舊 2006-01-26, 10:04 AM #30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Lighten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打開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